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文辉】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刘文辉
    小说《民国刘文辉》TXT下载
    来到民国,除了北干老毛子,东踏小日本,拳揍美利坚,只手西欧乱的军事纳粹,让太平洋成为中国内海。那自然可以‘女交林徽音,男交蒋百里’。除了他们,却还有理想疯狂的希特勒,厚黑无耻的丘克尔,狠辣残暴的斯大林。也自然不会错过,句句‘娘希匹’的老蒋,一口东北音的小六子,倒戈将军冯玉祥,民国吕布石友三…
  • 特种战士
    变种战士
    刘文辉这个人和他的名字极为不相符。文辉的意思是在文这方面超越所有人。但是刘文辉打小就匪,好不容易从父亲的暴打中逃到了部队。还没待一年,就被装进了闷罐车,从繁花似锦的中原,远赴千里来到大西南的原始森林。刘文辉终于明白自己属于那里。偷袭、侦查、抓俘、刺杀等等等,这些全都是小儿科。他们如同原始森…
  • 特种战士
    男主女主是刘文辉,梅松,张志恒的小说是什么
    《特种战士》全集 作者:四关 刘文辉这个人和他的名字极为不相符。 文辉的意思是在文这方面超越所有人。但是刘文辉打小就匪,好不容易从父亲的暴打中逃到了部队。还没待一年,就被装进了闷罐车,从繁花似锦的中原,远赴千里来到大西南的原始森林。 刘文辉终于明白自己属于那里。 偷袭、侦查、抓俘、刺杀…
  • 穿越七零撩男神
    唐佳怡眼睛睁的大大的四处张望,这这这,这可不是自己的房间,不是自己的床,我只不过是看小说看的晚一点,
    穿越到七零年代怎么办,当然是要撩个兵哥哥啦。可是这个兵哥哥有点冷怎么办,那就使劲撩的他不冷呀。“老婆,你到底啥时候嫁给我呀,在撩我,我可要让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了。”
  • 我是师长范哈儿
    我是师长范哈儿txt
    21世纪的傻大兵范哈,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了1932的民国师长,外号就叫范哈儿。哈儿就是傻子,傻人有傻福,范哈妻妾成群,遇事好运连连。在多灾多难的三十年代,也许只有好运,才能改变国难。那就立足西南,大搞建设,先把将来的半壁江山建设好。哼,自强加盟国援助,看你小倭国,能够坚持到几时!十年之内,我…
  • 抗战之时空要塞
    抗战之时空之门
    自1931年至1945年中国抗日战争史,也是百年屈辱史中最为惨烈的一段,在这段历史之前一个无意中闯入时空的外来客通过自带科技改变了这段历史!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系统流
  • 远东野望1930
    小说《远东野望1930》TXT百度云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欢迎大家来群:190929146聊天灌水,还有MM专门接待哦!陆铭穿越到民国19年的一个小土匪身上,阴差阳错般的劫了个英国亲王,再混了块小地盘。本来只想混个富豪混个老婆的,可没想到地盘混的越来越大有位资深记者问“东西方国家的人民都很感谢你们,可为什么罗总统邱首相斯元…
  • 武极兵锋
    柳贤把最后一波道具搬下车,就去一边坐着休息。“哥门抽烟不?”一个群众演员朝他递了一根烟说道。柳贤摆了
    他一心归隐都市,却不想麻烦不断,且柳贤如何搅动风云,成就无上霸业。这是一个男人的故事,也是一个热血的故事,更是一个至尊强者的故事。一切尽在武极兵锋的世界!
  • 抗战之时空要塞
    男主女主是徐志超,冷廷桂,刘文辉的小说是什么
    《抗战之时空要塞》 作者:兴庆散人 自1931年至1945年中国抗日战争史,也是百年屈辱史中最为惨烈的一段,在这段历史之前一个无意中闯入时空的外来客通过自带科技改变了这段历史! 第一章被遗忘的历史 公元3517年,宇宙历517年,浩瀚的星空中漂浮着一座如梦似幻的卫星,这颗卫星替代了守卫…
  • 我有一个长生俱乐部
    有医生的俱乐部小说
    挤公交失败的996社畜林安,在昏迷之后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时间商人。他能向别人收购时间,也能向他们兜售时间。甚至于掌控时间!林安作为能够从中抽取“提成”的中间商,便开始在暗地里疯狂促成时间交易。多年后,在世界各地都悄然着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管是达官贵人、商贾巨富、社会名流、亦或者路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