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小萱】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魅天下
    弃妃魅天下阅读全文
    “你是朕的!”“后宫佳丽三千,朕只要你!”刘小萱笑得快抽风了,她居然穿了,而且还成了皇帝的贵妃!先不管神马阴谋诡计,光看这皇上长得这般俊美,不跟他谈一场恋爱太对不起自己了,她还要顺便勾搭几个帅气王爷,等她玩腻了再找回家的路。“皇上,臣妾今晚不方便。”“又是不方便,你神马时候方便过,朕决定今…
  • 烈日骄阳
    男主女主是顾修然,宋岚,宋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613完结 总书评数:2896当前被收藏数:11036 【悬疑、爱情、甜宠,非常精彩】 读高三那年,顾修然的前桌,那个柔得像是能掐出水的女孩走到他面前。 她低着头红着脸,小声说道:“明,明天晚上放学,我有话跟你说。” 他倚在教室后门,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行啊。” 第二天…
  • 爱情不在服务区
    不在服务区不爱
    爱情不在服务区(林夕)
  • 十六和四十一
    男主女主是何雨,林颂雪,李秦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25完结 总书评数:6559当前被收藏数:9330 高中少女何默默一直觉得自己妈妈离婚后没再婚是没人要。 直到她和妈妈互换身体。 她发现她妈竟然有三个追求者! 感情复杂地回家,她看见校草竟然送“自己”回家。 何默默白天上班,晚上写作业,她妈妈跟同学们享受快乐校园生活。…
  • 十六和四十一
    六十四和弦
    高中少女何默默一直觉得自己妈妈离婚后没再婚是没人要。直到她和妈妈互换身体。才发现她妈竟然有三个追求者!感情复杂地回家,她看见校草竟然送“自己”回家。拖着中年女性的身体深夜写完作业,打开游戏,又发现“自己”竟然成了帮会里的女神,大佬们竞相送礼!“我妈今年十六,年轻貌美,魅力惊人。”何雨女士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