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总让我轻薄相公
    小说《系统总让我轻薄相公》TXT下载
    医学生祁白钰一朝穿越,农家破落?不怕,左手系统,右手相公,遍地药材开花。极品亲戚?不怕,天生神力,银针外挂,极品满地找牙,只是这任务“亲温景行一分钟,嘴不能漏气?拿着温景行的亵衣跑一圈?刺激温景行流鼻血?”祁白钰怒摔,老娘不干了。温景行勾唇揽人,不干了,我们生小景行。
  • 炎黄帝师
    炎黄帝师
    一次偶然的机会,生活在二十一世纪,华夏京师大学堂在校物理系博士生“小萧”通过七千年才开启一次的虫洞来到了第一地球,在这个世界里,科技,文化,教育,早已领先第三地球(也就是他所在的地球)但是却没有老师这个职业!有没有搞错?难道这是命中注定的?还是
  • 最强妙手神医
    小说《最强妙手神医》TXT百度云
    执行任务意外获得巫医王传承,临死的状态下被巫医王血脉重新治愈,帮助,重回都市之后却被国内安全部门以冻结海外资产为由威胁,协助调查国际大盗“黑手套”事件,调查发现国际大盗“黑手套”竟然是被汉城刘氏家族邀请来的,是刘氏家族用来对付其他家族的手段之一,被陈飞识破后刘氏家族派出杀手水妖,水妖搞错地…
  • 东洲乱云志
    东洲乱云志
    被迫卷入江湖纷争的少年,原来真的不能避开江湖种种,那就顺势而为,庙堂之高,江湖之远,那就让他们统统倾倒,我要让这江湖,这王朝,日月换青天。本书读者QQ群:207742624.欢迎讨论剧情,谢谢。
  • 陈氏天师
    老秦刘佳《陈氏天师》
    陈豪在陈家阴倌里接受过最残酷的训练,作为前钟馗钟天师的转世之人,拥有玄阴体,左右阴阳眼,身上流淌着纯正的魔神血脉,但在后来的战斗中躯体已经残缺,只好依靠最后的神识来保护自己,在地府修炼。最终还是获得了躯体,最后一战获胜后,在阴阳两界都赫赫有名,成为传说,最后隐居在深山里,不老不死...
  • 太古冥圣
    太弥古圣
    漫天神佛,若是与我为敌,杀了又何妨?诸天星辰,若是与我为敌,毁了又何妨?宇宙苍穹,若是与我为敌,翻了有何妨?
  • 重生娱乐圈:复仇天后!
    影后重生后复仇进娱乐圈
    前世她为了别人,在事业最辉煌的时机选择隐退,最终落得一个不得好死的下场,而今生,她却选择了将事业做到最好!成为大满贯影后和天后,可是闺蜜的哥......
  • 情终保镖
  • 灾星的克星
    男主女主是程瑞霖,小玉,刘家的小说是什么
    《灾星的克星》(别来无恙之一)作者:夏琳娜 【书籍简介】 他偷看她洗澡的代价是废掉一只眼睛 外加被一堆凶恶的江洋大盗四处追杀 好吧,她承认这个惩罚的确是太过狠毒 但谁教他是煞气逼人、带衰亲友的大灾星 他见人克人,见鬼克鬼的超强煞气可不是盖的 只要和他沾上点边,轻则受伤,重则死亡 即使他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