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启道】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之大宋豪侠
    武侠之大宋皇帝
    天上乌飞兔走,人间古往今来。沉吟屈指数英才,多少是非成败。富贵歌楼舞榭,凄凉废冢荒台。万般回首化尘埃,只有青山不改。
  • 重生穿越之苦等伊人归
    重生穿越之苦等伊人归txt
    因为一块玉佩,张容瑾魂穿了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大汉贵女,原身溺水而亡,她借机重生,而穿越后,她频频梦见原身的旧情人,原身留下诸多秘密似乎都似谜一般牵扯着她,似乎与她毫无关系,却又暗地里与她互生纠葛,世人皆知廷尉大人府上的嫡女张家三小姐张容瑾才貌双全,更冠之以长安第一美人的称号,亦知张家二小姐张…
  • 星海中的科学家
    科学家与明星的小说
    【【“星际宇宙”主题征文活动】参赛作品】“风神座”星系管理委员会提示您:航道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开荒忘远近,亲人两行泪。这是第二个刘启在流浪地球位面的旅程,他会成为星海的尘埃,还是化作照亮星系的恒星?本书脑洞奇大,世界观贼恐怖,融合了无数流派,一定有你喜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