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云曼】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保镖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宇文,杨语薇,高岚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保镖在都市》全集 作者:萧忆情 一代地下王者回归都市,意外地成了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身边更有一群形形的女人。 没办法,他只能以风流不下流的本色流连在美女丛中。 且看以捍卫美女贞操为己任的宇文龙,如何用一腔骚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风骚的暧昧江山,演绎香艳与彪悍的人生。 第1章赖上美…
  • 快穿之爱怜
    男主女主是王氏,李惠玲,吕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爱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玫瑰悠悠 无CP(第一个世界除外),无男主,专心穿越 第1章绣娘(1) 看着举到面前的自己瘦弱且白皙的小手和小胳膊,轻轻用右手又在左手腕上轻轻掐了一下,没敢用劲,害怕万一真的很疼怎么办? 事实证明,她想的没错,左腕上传来了轻微的…
  • 快穿之爱怜
    快穿之军爱怜
    穿越了三个世界之后,爱怜才知道,原来她还可以回到现实,回到那个错误的起始点。拥有一个不会卖萌和不会调侃等多重属性的系统,其实挺省心的,爱怜表示,她很习惯于听到那个机械声。无cp,无男主,专心穿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爱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