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刘一云】的小说是什么?
  • 记忆贩卖师
    男主女主是刘一丰,肖木,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记忆贩卖师》全集 作者:醉幕黑健 记忆贩卖师,是一个专门买卖人记忆的职业! 记忆贩卖师能取出人脑子的记忆,像电脑程序一样的储存,也能再次的把记忆植入到其他人的脑中! 在记忆贩卖技术发明了之后,形成了一个记忆贩卖的市场,记忆变成了一种无形的珍贵财富,随之而来的也有更多的风险!!! 第一章…
  • 记忆贩卖师
    小说《记忆贩卖师》TXT百度云
    记忆贩卖师,是一个专门买卖人记忆的职业!记忆贩卖师能取出人脑子的记忆,像电脑程序一样的储存,也能再次的把记忆植入到其他人的脑中!在记忆贩卖技术发明了之后,形成了一个记忆贩卖的市场,记忆变成了一种无形的珍贵财富,随之而来的也有更多的风险!!!肖木认为自己就是肖木,是一名记忆贩卖师,至少他记忆…
  • 强上总经理后翻车了(借精1v1)
    男主女主是荀煜,晨希,文景林的小说是什么
    тìaиmeìxs.℃om(tianmeixs.com)晨希看中荀煜的好基因,下药睡一次被射饱后果断淡出荀煜视线。而一个月后,晨希看着一条杠的验孕棒,“荀总,是不是精子质量不行”晨希放弃借精生子想法,开始接触新的人。而荀煜却突然跑出来,不让她和别人相处。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摩挲着穴口,低头在…
  • 错恋成痴
    小说《错恋成痴》TXT下载
    曾让我三翻四次错过的人,曾让我暗恋四年之久的人。居然上天让我再次相遇,是想让我重拾机会?更以为自己抛弃一切生活圈三年以后,可以过着一辈子平平淡淡的日子。但从来没想到陆陆续续有不少的人闯入我的生活圈,更让平淡的日子,变得不再平淡。甚至开始让我怀疑,让我心动的人、让我在乎的人。究竟是谁?【作家…
  • 我有一拳破星河
    小说《我有一拳破星河》TXT百度云
    武功,传承近万年而不朽!远古时武功高强者可在万将之中取人头颅!飞檐走壁摘叶伤人!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武功一途也随之改进!到了人类迈出地球之后的星河历,武功一途在与科技的配合下更是大放光彩!武功高强者犹如神明!虚空行走!甚至可以只身对抗舰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拳破星河》还不错的话请…
  • 拳击女皇:霸上暖爱煮夫
    男主女主是叶宣远,叶宣,义雄的小说是什么
    为逃避相亲,她出国旅游,顺手救了一个漂亮女人,却没想到回国后相遇才知道,漂亮的她竟是个男人,好奇之下却不料自己竟悄悄地动了心,她是追呢?还是追呢?还是追呢?(本文纯属臆想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