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凤奕然】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把我当替身后
    男主女主是沈雪润,凤奕然,慕雪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全世界都把我当替身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左揽雀尾(晋江VIP) 暮摇光上辈子穿成女配,必须走原著剧情。 原女主身为仙灵体,是修仙界中人人都想抢的近仙体质,男主爱她,男配爱她,名副其实万人迷。 而暮摇光作为替身女配,同样是仙灵体,却被全程血虐。 原女主虐男配们的心…
  • 全世界都把我当替身后
    全世界都把我当替身后txt下载
    暮摇光上辈子穿成女配,必须走原著剧情。原女主身为仙灵体,是修仙界中人人都想抢的近仙体质,男主爱她,男配爱她,名副其实万人迷。而暮摇光作为替身女配,同样是仙灵体,却被全程血虐。原女主虐男配们的心,找不到女主的男配们转头就来找她。剧情里,她下场凄惨,含恨而死。然而,暮摇光却在系统的掩护下,在剧…
  • 腹黑小萌妃:皇叔,吃上瘾
    男主女主是叶华,凤奕然,叶桃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小萌妃:皇叔,吃上瘾》作者:公子相思 “皇叔,够了,今晚够了。” “不够”俊美的男人在她耳边喘着粗气,声音磁性而又沙哑,“今晚再战十次都可以。” 叶桃安,华夏商业霸主更是有名的医师,一朝穿越,变成了人人欺辱的王府大小姐。 曾经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 废物,算计,屈辱? 不,那具身体里早…
  • 腹黑小萌妃:皇叔,吃上瘾
    皇叔上瘾 腹黑小萌妃
    “皇叔,够了,今晚够了。”“不够..”俊美的男人在她耳边喘着粗气,声音磁性而又沙哑,“今晚再战十次都可以。”叶桃安,华夏商业霸主更是有名的医师,一朝穿越,变成了人人欺辱的王府大小姐。曾经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废物,算计,屈辱?不,那具身体里早已换了强大的灵魂!天生神体,契约神兽,灵丹无数,就…
  • 且听凤鸣:凤鸣九天
    天医凤九听小说
    她,同她的姐姐凤舞一同出生。因一场意外,从现代穿越到这。是现代的中药医师,可医死人、生白骨。殊不知,她本就属于这里。这个呢,可能会有很大的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