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凤凌然】的小说是什么?
  • 养狐为妃:高冷摄政王夫君
    男主女主是凤凌然,金丹,小徒儿的小说是什么
    红薯网VIP20190123完结 东晋摄政王冰颜玉姿,风华倾世,据说爱慕他的女子可绕东晋皇城三圈有余! 东晋摄政王位高权重,喜怒无常,据说某只幼狐闯入他的浴池居然没死! 东晋摄政王身有洁癖,不沾女色,据说唯独宠爱那只幼狐,甚至抱狐睡觉! 贼老天!你坑姐!姐是人啊!却让姐穿越成狐整天被美男调…
  • 邪王的倾世狐妃
    邪王的倾世王妃下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别看她是一只狐,却有诸王围着她团团转,整个王廷,都洋溢着一种宠狐的幸福氛围
  • 养狐为妃:高冷摄政王夫君
    养狐为妃的
    东晋摄政王冰颜玉姿,风华倾世,据说爱慕他的女子可绕东晋皇城三圈有余!东晋摄政王位高权重,喜怒无常,据说某只幼狐闯入他的浴池居然没死!东晋摄政王身有洁癖,不沾女色,据说唯独宠爱那只幼狐,甚至抱狐睡觉!贼老天!你坑姐!姐是人啊!却让姐穿越成狐整天被美男调戏玩耍?既然如此,姐就吃你、喝你、用你、…
  • 庶女逆袭:霸道王爷错嫁妃
    男主女主是宋如初,玉爵,白锦儿的小说是什么
    《庶女逆袭:霸道王爷错嫁妃》作者:糖兮夏 穿越前,她坐在豪华大奔里享受着魔都的璀璨夜色! 穿越后,她竟与一名陌生男子在床榻上啪!啪!啪! 天啦撸,这是什么情况!?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中医界洛神医的唯一传人,一枚银针,起死回生。却不料,一朝穿越她竟成了宋家庶女,还被灌上了企图错…
  • 炮灰女帝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凤御九,谢卫之,安凌然的小说是什么
    天昭女帝重生,占尽先机,上一世权势地位都有,这辈子心思淡了的女帝被系统要求着去谈情说爱。女帝面无表情:格老子的,朕刚好有那个心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