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凌霄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艳帝
    都市艳帝天怒txt
    各位书友不要意思,由于工作原因,这本书更新断了一年,后来又抽时间写了一段时间,本来这部书还有很多发挥空间,但是由于断更的原因,成绩特别差。《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每一个网络作家写作的激情都来自于读者的订阅,如果谁站出来说自己不在乎收入,只是因为兴趣爱好而写,那我则…
  • 我的真龙天子
    雪儿叶天华《我的真龙天子》
    她,前世天才少女,转世投胎变成了战神府的小顽劣从小到大的最大志向就是嫁给自己的神仙夫子。他,神秘宗门最杰出的弟子,奉师命下山,只为做她一个人的夫子,代师十年。五岁那年,她当街喊他为爹,让所有觊觎他的诸多女子心碎神伤。七岁那年,她偷吻了她的神仙夫子,只为宣告主权。面对从小就惯着,宠着,疼着的…
  • 剑潇乾坤
    男主女主是田枫,秋明,张昊的小说是什么
    《剑潇乾坤》故事提要——一把断剑,一段情。一个故事,一种仇。行走于世,谓之潇洒。田枫因为一次事故,拜剑神为师,后又背着师傅留下的一把断剑,行走于世,一位佳人身上夹杂着爱恨情仇。“天若亡我,我便逆天,人若叛我,我便破魂。”本书的等级划分为,纳气、迸气、汇气、动玄、凝辰、烁星、洁月、破阳、化天…
  • 废材逆袭:绝色丹药师
    男主女主是凌羽,凌霄,凌霄天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废材逆袭:绝色丹药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西爱肉肉 他是青霜,更早一点,他是这天下的创造者。有一天他太无聊下凡历练,变成了青霜,青霜一手铸就了罂粟魔王,从此天下浩劫。 后来他是青莲,和天子痴恋一生,炼制灵水封印了魔族,然而青莲终究没有能毁了罂粟魔王,仅仅只能封印…
  • 废材逆袭:绝色丹药师
    男主女主是凌羽,凌霄,凌霄天的小说是什么
    爱奇艺文学VIP20180420完结 他是凌家废物少主,被当众羞辱退婚,受尽家族欺凌。 殊不知他竟然是她!废物又如何?被退婚又如何?她凌羽默注定走上一条辉煌之路,欺她辱她者,十倍百倍欺负回来! 自有灵兽拜服,灵丹妙药只当糖豆,谁与争锋!风华夺目!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那可不是她的志向,…
  • 废材逆袭:绝色丹药师
    绝sè炼丹师废材逆袭
    他是凌家废物少主,被当众羞辱退婚,受尽家族欺凌。殊不知他竟然是她!废物又如何?被退婚又如何?她凌羽默注定走上一条辉煌之路,欺她辱她者,十倍百倍欺负回来!自有灵兽拜服,灵丹妙药只当糖豆,谁与争锋!风华夺目!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那可不是她的志向,不过这一个个追在她身后的男人是怎么回事,“…
  • 温柔小子
    小说《温柔小子》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运动员,本以为拿下冠军,自己的人生就圆满了。可没想到,那才是自己人生的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温柔小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李狗剩传奇
    小说《重生之李gǒu剩传奇》TXT下载
    赵启明本是一名特种兵,一次作战中为了掩护队友不幸战死,然而战死后却意外穿越到古代,在一个名叫李狗剩的身上重生
  • 邪王独宠:霸道娘亲萌萌宝
    炎炎夏日,火红的烈阳散发着炽热的光芒,穿越地平线照耀在大地,烧烤的土地都在发烫。华夏境内,南方一处隐
    一朝重生,梦醒异世!凌云琪化身为护国将军府凌府的废材大小姐,可为啥她会浑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呢?五年荒地之旅,她从废材变为霸道小姐,身边还跟着一个萌萌宝宝。绝处逢生,她王者回归。未婚夫要娶妻,妹妹要嫁人,可先问过我凌云琪?等我休了你再说她强势霸道;她冷酷萧然;她顶着一张丑脸,依旧坦荡上街,我行…
  • 独爱萌主王爷
    独爱萌主王爷
    关于独爱萌主王爷:一朝穿越,还没有游玩天下,便被无缘的爹爹送上花轿,娘亲的泪痕满满,哥哥的不舍,还有爹爹那愧疚的神情,让沈飞燕一头雾水只是这洞房花烛夜才让沈飞燕知道,感情她嫁的是凌风国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