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凌锦城】的小说是什么?
  • 贵族千金记事簿
    贵族冰冷千金
    在这世界上有一种令人无法抵抗与反抗的力量,不是金钱、爱情、权利这一类的身外之物。而是当一个人被逼上绝路以后而爆发出来的绝地反击的复仇之心,当一个人真的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的力量远比任何力量还要强大!虽然身为凌氏集团的富家千金,但是凌梓苒却因为从小被算命师批命为‘福多易折,命福由天’的缘…
  • 宠婚密令:容少,请住手!
    宠婚密令:容少,请住手!
    S国众人仰望的神容浔下凡了,绝世铁树开花了!记者访问:“容总统,为什么会看上苏大神?!”容浔一个轻飘飘的眼神回过去:“你也说她是大神了。”一场造梦失败,职业造梦师苏久歌衍生出一个虚拟的世界。“苏久歌,我是为你而生的人,你是不是很得意?”容浔眼眸腻如海,却佯装出一副凉薄晦暗的深沉。苏大神翩然…
  • 及你情深不侯
    安凌沈靖《及你情深不侯》
    沈靖时&安凌(久别重逢、双洁、爱恋、虐宠)沈靖时有一个秘密,从未向别人提起。他为了那么一个人,其实,做尽了疯狂事。很久之后,他喝醉了酒,附在安凌的耳边说道:“其实,几年前的那晚,我是装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