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凌战】的小说是什么?
  • 兽御天下(李家)
    shòu御天下(李家)
    【】作者:李家四爷联邦军最年轻的少校凌战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异界废物少年身上。这个世界,门派林立,武者横行!顶尖武者一言可定数万人生死!身负联邦最神秘传承《练神诀》的凌战,将改变少年凌战的废物命运,凭借无数妖兽分身,以无上的威势降临在这个世界之上!他所面临的一切敌人,都将被无数妖兽分身碾压,…
  • 斗神至尊路
    斗神至尊路txt
    斗神至尊路-傲空听风
  • 兽御天下
    “打他!使劲打!打死本少爷负责!”一个华服少年满脸阴毒的嚷道,眼中闪现着暴nuè的目光。地面上躺着一个少
    联邦军最年轻的少校凌战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异界废物少年身上。这个世界,门派林立,武者横行!顶尖武者一言可定数万人生死!身负联邦最神秘传承《练神诀》的凌战,将改变少年凌战的废物命运,凭借无数妖兽分身,以无上的威势降临在这个世界之上!他所面临的一切敌人,都将被无数妖兽分身碾压,最终一步步的登上武…
  • 卡片师士
    卡片斗士翔小说
    孱弱的身体却有着伟大的梦想一张卡片,打开了梦想的大门十六个动作,让他走上强者之路速度,是他的唯一的武器星空,是他梦想飞舞的所在。如鹰之傲视,他的眼中只有一个目标如宇之浩大,他的存在就是一颗星星。在众人冷讽他的时候,他漠视在别人称赞他的时候,他淡然他就如那流星,一闪而过,从未在意别人怎么看,…
  • 兽御天下
    [小说]《shòu御天下》全集 作者:李家四爷 联邦军最年轻的少校凌战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异界废物少年身上。这个
    《兽御天下》全集 作者:李家四爷 联邦军最年轻的少校凌战重生在了同名同姓的异界废物少年身上。这个世界,门派林立,武者横行!顶尖武者一言可定数万人生死! 身负联邦最神秘传承《练神诀》的凌战,将改变少年凌战的废物命运,凭借无数妖兽分身,以无上的威势降临在这个世界之上!他所面临的一切敌人,都…
  • 开局:获得异能觉醒药剂
    异能觉醒药剂
    橙瓜)“控火异能者?很好,抢了!”“控冰异能者?也很好,抢了。”“哇哇哇,居然是个空间异能者,这就更要抢了。”“哟呵,还有预知未来异能者,你也乖乖的献出自己的异能吧。”开局获得异能觉醒药剂的凌战,服用了那瓶半成品的药剂,从此便产生变异,他可以吞噬别人的异能。在刚刚开启的异能纪元谱写了一段无…
  • 禁仙之门
    禁仙之门
    凌战,一个来自四百年前的人,在那个血火纷飞的灾厄纪元里他再次觉醒了自己的异灵,从此天地逆转,开始了他的传奇一生。屠异兽,战机甲。一切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 修仙红包群
    综女修仙红包
    “老祖你要不要脸!你丫能不能慢点儿!”“老夫修炼天残手数万年之久,便是为了今日这红包卧槽怎么没了!”“你丫手快有屁用,老子用的是WIFI!”凌战翘着二郎腿,吹着口哨,脸上写满了不屑。“wifi是什么?老夫从...“老祖你要不要脸!你丫能不能慢点儿!”“老夫修炼天残手数万年之久,便是为了今日…
  • 穿越之星际最强Omega
    [小说][穿越重生]《穿越之星际最强Omega》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莲歌(连城VIP202
    [穿越重生]《穿越之星际最强Omega》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莲歌(连城VIP2022.1完结) 内容简介: 【甜文,爽文,1v1,日更】地球少年蓝煜意外穿越,好不容易在异世成为一名顶级炼药师,结果丹炉爆炸,又给他炸去了星际时代,一朝回到解放前,变成了一名落魄Omega。…
  • 都市玄幻:欲之沉沦
    都市玄幻 欲之沉沦 txt下载
    《都市玄幻:欲之沉沦》神作书吧者:p474400487。搞别人的老婆,而且是玄幻类的,你们喜欢吗?有的朋友看了一章就说结束了,这个只是开始,因为要重生穿越了,你没看见是都是玄幻吗,这章其实主要说为何主角的阳具异于常人,让我接下来可以比较容易创神作书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