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净灵】的小说是什么?
  • 第九十九份的甜
    女主是十九的小说
    「略带玄幻色彩的娱乐圈文文」那个时候第一次见面,他正在被粉丝追赶,撞坏了她的手机,他要赔给她,她却摆了摆手说:“你不用赔,有空请我吃顿饭就行。”他:“”第二次时,她是刚踏入娱乐圈的小新人,与他饰演一对情侣。路野:“你是小笨蛋,我是大笨蛋,我们刚好一家人!”她:“我没有你这样的哥哥。”路野:…
  • 天选历劫
    小说《天选历劫》TXT百度云
    在一个古老又保守的村庄,七月十四这一晚一个年轻的妇人生下一个女婴。在这个村子流传着,凡事七月十四和十五这两天出生的孩子都被称之为鬼胎,命带煞气。
  • 又一故人
    男主女主是叶卿河,宁珂,卿河的小说是什么
    潇溯离:“咱妈咱叔都喜欢啥?”“喜欢我啊!”她答得很认真。他说得更认真,“嗯,我也是。”
  • 苏醒!废柴冷艳逆袭
    男主女主是筱染,筱耀,筱逸的小说是什么
    苏醒!废柴冷艳逆袭的简介:她终不忍在族群中被耻笑,带着一本古书初次离开家门,却意外来到书中异世。几年后,她再次回归【不公】默默无闻的她从出生起就受到了上天不公的对待,因废柴身份被族人们歧视,获取不到同龄人所拥有的所有【意外】绝境里,她闭上了双眼,就与世界就此别过吧,可不知因此身份颠倒,与死…
  • 净灵师
    君蛟刘静《净灵师》
    阳光自懂事以来就不得不接受自己要一个人生活的事实,他不怨天,不怨地,只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好好地生活下去,因为一次事件,他被人拉入一个名为“净灵师”的组织,从此,他的生活改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