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冷月阁】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凶猛
    娘子凶猛免费阅读全文
    倒拔垂杨柳的女装大佬攻X温柔清正小白菜受家长里短甜文,互宠天盛元年,新帝登基,金人大举来犯,一时间兵荒马乱。朝廷征兵,刘家屯的刘翠花,把三个儿子送上了战场,一个都没能回来。时隔多年,刘翠花老蚌生珠喜得贵子,夫妻二人吓得连夜在门口挂上红绸,把迟来的幺儿当女娃养。结果在孩子三岁时战争突然停了眼…
  • 邪皇逆妃
    逆世皇妃免费
    她黑发血眸的绝色少女,她是鬼谷绝世少主,天真狡黠,不慕红尘;她是神秘之地绝代小主人,足智多谋,风华绝代。他银发黑眸的冷漠帝煞,他是夜辰王朝神秘王爷,冷血无情,睥睨天下;他是无名庄的幕后主上,气质清冷,宛如万年冰山。片段一:“哼,贱人,就凭你也配做墨尘表哥的王妃!”穆阳郡主双手叉腰,盛气凌人…
  • 清清甚我心
    清心小说下载
    “慕清,你不能嫁给他,你今生只能是我的。”南宫烨愤怒的说道。慕清淡淡的看了南宫烨一眼,对着君泽炎说:“我们继续吧。”南宫烨牙齿咬得“咯咯”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给本城主抢”......
  • 无良侍妾很倾城
    小说《无良侍妾很倾城》TXT下载
    !☆、一,王爷,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王爷不好了!”彼时,凌霄寒正在书房和自己的至交欧阳怀远品茗下棋,一子将落未落,就见向来沉稳的管家跑了来,面色苍白,神情慌张。“本王怎么不好了?莲安,你这么惊惶失礼,可是见鬼了么?”凌霄寒不悦地皱起了眉头,谁不知道他的瑞王府向来是以冷清静默著称,他这…
  • 腹黑残王独宠妙手医妃
    残王独宠妙手医妃
    ☆☆☆本书简介☆☆☆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医生,外科界的一个传奇,一朝穿越,却穿到世家废材嫡女身上,成婚前夕被浸猪笼、未婚夫一纸休书恩断义绝,家族抛弃、世人唾弃;姨娘庶妹更是用尽心机致她于死地!他是最不受宠的皇子,双腿残疾不受人待见,却不知他暗下到底有多大势力,废材嫡女配上残废王爷,且看他们…
  • 医妃太彪悍,残王架不住
    医妃彪悍残王架不住下载
    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医生,外科界的一个传奇,一朝穿越,却穿到世家废材嫡女身上,结婚前夕被浸猪笼、未婚夫一纸休书恩断义绝,家族抛弃、世人唾弃;姨娘庶妹更是用尽心机致她于死地!他是最不受宠的皇子,双腿残疾不受人待见,却不知他暗下到底有多大势力,废材嫡女配上残废王爷,且看他们如何将这天下颠覆!“…
  • 繁花尽,月渐离心
    男主女主是南月儿,秀秀,王嫂的小说是什么
    《繁花尽,月渐离心》完结 作者:游魂翼 PS某翼有话要说: 故事写到这里,终于到尾声了! 也许这样的故事结局不如你的意,但是却是我所想的。每一个故事的开头都会隐藏着千万种的结局,也许这一种不是你所想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的结局。 但是也是有人喜欢这样子的结局。 关于,他们幸福不幸福的生…
  • 王妃好不乖
  • 王妃好不乖
    男主女主是冷易轩,青儿,龙霍的小说是什么
    《王妃好不乖》完结 作者:月宫小残 乖乖猛地想起那天早晨,心有馀悸的转身向后跑去。不料冷易轩却是邪魅的一笑,飞身抓住了乖乖的衣袖,如愿以偿的揽着那纤细的小蛮腰。 心,不可抑制的恐惧。乖乖紧盯着冷易轩的眸子,真的好可怕。 小手拼命的挣扎着,却无法挣脱他的桎梏。 这时,雨柒心头涌上了一阵不好…
  • 穿越之惑乱天下
    穿越之天乱小说
    在一次任务中高级特工冷月被自己最相信的队友兼恋人背叛,而她的灵魂被带进了一个架空时代。在这个以强为尊的时代,她重生成慕容家废材庶女慕容凝雪,家斗、国斗都只是在她的掌握之中,且看她将怎样的颠覆天下,那身上的神秘身世又将何时被揭穿,东方御景陪着她一点点揭开面纱,揭晓出不为人知的秘密!天之骄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