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冷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 喵情暖婚
    刺情暖小喵无删减版小说
    (注: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绝对宠文,男强加女强,强强联合。)一场大火烧毁了人民医院的妇产科大楼。秦家大少奶奶在大火中不幸丧生。好在秦家大少奶奶苏菲,意外被喵星人所救。五年后,心内科主治医生韩冰携子归来。为报仇努力查找当年人民医院失火真相。一场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就此展开。精彩抢先看:【…
  • 喵情暖婚
    男主女主是韩冰,冷子枫,苏珊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71004完结 一场大火烧毁了人民医院的妇产科大楼。 秦家大少奶奶在大火中不幸丧生。好在秦家大少奶奶苏菲,意外被喵星人所救。 五年后,心内科主治医生韩冰携子归来。 为报仇努力查找当年人民医院失火真相。一场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就此展开。 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绝对宠文,男强…
  • 倾城太子妃
    倾城太子妃免费阅读全文
    她不敢相信昨夜的一切是真的!他不是她能惹的男人,所以,她努力地去忽略霍氏兄妹的厌恶,尽量不让自己得罪他们!可是,现在她好像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男人不想再看她一眼,蹲身要捡起地上的衬衣,看见衣服上被撕破的女式内裤,厌恶地用脚踢开。
  • 邪王宠妃,夫君轻点来
    邪王宠妃 小说君之
    身为私家菜馆老板娘的许小岚只因为睡的太沉,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居然身在电视剧里出现的相府里!!悲剧啊!而且一过去就要嫁人?!老娘守了二十几年的处子之身啊!就这么白白没了不过这躺在床上的俊俏男人也挺帅的嘛,吃亏不算啥,拿下美男才是正事。追夫之旅未开始,没想到美男王爷居然早就喜欢她,嘿嘿嘿,那自…
  • 狂战帝尊
    狂战帝尊免费阅读
    他蛮横无理、桀骜不驯、坑蒙拐骗,可他同时重情重义、爱憎分明、锄强扶弱;在蛮荒大地上,一个平凡少年,为了家族大义,为了生死兄弟,为了心中所爱,他战天、斗地、杀神、灭仙,且看他如何一步步走向巅峰,成就狂战帝尊之位!
  • 小甜包偏要我宠他[现代女尊]
    小说《小甜包偏要我宠他[现代女尊]》TXT下载
    一场“大冒险”游戏相遇的两人,开始了甜宠之路你闯祸了,我兜着你被欺负,我护着你欺负人,我帮着只要没有背叛,无法无天也没关系恋爱小甜文,没有那么多逻辑!废料太多,全随心情!!!!!!看文需谨慎!!!!!!
  • 末世杀圣
    男主女主是允雯,陈曦,王瀚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杀圣》全集 作者:吃小孩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 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 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 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 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 一切尽在《末世杀圣》 001.邪恶祭礼 叶痕,是一个杀手。 一个从三岁就从孤儿院被神秘组…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九爷捂好你的小马甲
    九爷捂好你的小马甲免费阅读
    移步新文《快穿大佬引入怀》!一女N男~『伪装大佬学渣女vs不近人情腹黑男』沁九转学当天,路上随手虐了个几个渣渣。没想到这一幕被路边的程爷尽收......
  • (tfboys同人)tfboys之夏天的爱恋
    小说《(tfboys同人)tfboys之夏天的爱恋》TXT下载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你的用户名】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TFboys之夏天的爱恋》作者:晚幽简介那年,她二十三岁。那年,他二十四岁。她有许多痛苦不能倾诉,却只能一次一次的伤害,一次一次的绝望。他却只能默默地望着她,任她随意折磨,也从来没有说过一声。“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