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冯以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你的姓氏我的名字青衫落拓txt
    她曾经爱过的,和我嫁的,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在平静地度过了两年婚姻生活之后,甘璐却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了解枕边人。她以为他只是个小贸易公司的老板,却没想到他原来是明星企业的大股东。她以为他只是个温和的普通男人,却没想到他曾经狂热地燃烧过...
  • 一路繁花相送
    青衫落拓的小说下一次
    同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从她第一次吻上他的唇,流年偷换,物是人非,一切都已不复当初。他完全不曾想到,这一别就是七年。那个有些不羁的任性少女如今已经学会了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如意hépíng相处,只有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繁花消逝,少年会老,爱却不会…
  •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一路繁花相送小说
    这不是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尽管他们相识于少年时这不是一个一夕情缘的故事,尽管他们差点止于一夜这不是一个别后重逢的故事,他们已经走上各自的路这不是一个原处等候的故事,他们却终于找到彼此这只是一个成长的故事,最美的时光总是短暂,最初的爱往往脆弱只有注定的失去,才能知道那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叙事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