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兰城】的小说是什么?
  • 亘古王座
    男主女主是兰城,兰馨,焰焰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的亘古王座,闪耀着至高无上的荣誉。铁血赞歌伴随主角踏上亘古第一的征途,横尸百万铸就永恒不朽的王座!王座上空无一人,王座下血流成河,这是一部永无止境的史诗。(笔者已完本《天体》、《仙王》,人品有保障,求收藏、点击、红票,谢谢了。)
  • 淑女总裁不爱我
    男主女主是夏有川,长孙,莱切尔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被最残暴的主人送到兰絮家的,他以为等待他的是一次更比一次的虐待。谁知道他看见的,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女子。顷刻间血洗兰城,真正的兰絮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 彼岸灵医
    彼岸灵医
    这个世界往往跟你想的有所不同,有光明,则必然有黑暗,我们眼见处处明媚,实则是有人替我们将黑暗挡在身后。那些未来得及说的故事、和真理,寒来暑往,千秋不易。
  • 特工狂妻:长官太霸道
    特工狂妻长官太霸道下载
    "她是国家隐秘特工,妖娆百变,却在一夜扑倒他后,留下一元‘嫖资’扬长而去。他是铁腕特种队长,冷血无情,却在被扑倒后,对一个不知姓名的女人痛恨上瘾。为了任务,她藏身部队,却发现冷血教官不止面熟身体也很熟?训练新人他铁面无私,却处处针对一个女兵,动不动就拉她到墙角“以身试教”!新兵考试,她又一…
  • 重生之将门虎女
    [小说][穿越重生]《重生之将门虎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熊栗子(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穿越重生]《重生之将门虎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熊栗子(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像狗一样忙碌的短暂一生结束了,天降馅饼,给了自己重生选择的机会。想到这一世的忙碌,他选择了做一头猪 可谁来告诉他这比狗还累的日子是怎么回事儿?!必须给解释,否则,老子要投诉!给差评!!!
  • 那一天,光从我们头顶消失
    男主女主是艾德,卡拉尔,利尔的小说是什么
    “8年后,太阳会发生异变,阳光会在那天之后变成剧毒,人间会在那天之后变成炼狱。”——东克莱纳帝国大预言家“艾尔”。那天,被称为“光照日”。为避免阳光的荼毒,帝国全境兴建“天顶”,遮天蔽日,永夜降临。在这“天顶”之下,黑暗横行,民不聊生。只有“授光者”,才能发出真真切切的光芒。“授光者”拥有…
  • 战事
    男主女主是潘向宇,张树,老丛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从1990年起,到美军俘获萨达姆结束。1990年丛好17岁。她父亲是个有点猥琐的男人,老婆和人通奸,她亲眼所见,却只能用杀鸡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愤怒。在少女的青春期丛好失去了母爱,她忍受不了父亲看黄色画报、在厕所手淫,就搬到了同一个城市、一个齿轮厂的只比她大两岁的不良青年张树家...
  • 穿书九零,炮灰女配把评论区炸了
    清穿之炮灰女配评论
    被渣男害死后,兰天重生了!回忆过去自己悲惨的一生,兰天发现自己一步错,步步错,最后满盘皆输。重生回到九零,她一定要挽回!谁知,自己竟然是一本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嫌贫爱富的对照组!不但能看见留言区实时评论,知道主角的动向和真实想法,读者打赏的营养液、臭鸡蛋、月票竟都能真实收入!评论区:【智者…
  • 内幕策划人
    内幕策划人2在线阅读
    本书完本,《内幕策划人2》,新书已上传一本以另类第三方角度切入中国当前股市重重迷雾,抽丝剥茧般再现当前股市众生相,颠覆大众金融市场认知的阴谋论小说。内幕策划人,金融圈子的一类人,他们专门策划利用金主手里的资金,媒体,甚至对上市公司的掌控参与股票以及权证中短期的炒作,但他们自己从不参与任何证…
  • 超级狂人
    超级狂人txt下载
    这世上不管是英雄、枭雄、奸雄、甚至是狗熊,都有美女相伴。吴铭这狂人觉得,他身边也需要一些绿叶来点缀。且看一袭布衣狂人横推滚滚红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