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傲灵】的小说是什么?
  • 天枭星族
    天族 星族
    公元1987年,美国政府缴获了一架外星人的幻影飞碟。在外星人的飞碟里得到了一张内存卡,这就是本书的内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枭星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枭星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老子是齐天大圣
    老子是齐天大圣阳顶天
    孙悟空大闹天宫,玉帝大喊:“快去请如来佛祖。”是他真的打不过孙悟空吗?孙悟空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的真经真的在如来的手里吗?真假美猴王,被打死的真的是六耳猕猴吗?......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呵呵,那就太天真了。群号446812253,欢迎大家来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齐天大圣》还不错的…
  • 灵界龙域
    龙灵域都txt
    在地球上有最后一批龙,那就是灵界的龙族,他们的同胞被杀害,他们努力的生存了下去。后又因为人类污染环境,导致他们不得不离开地球。在宇宙中飞行,灵界的龙族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星球。他们无忧无虑,在这里生活,繁衍他们的血脉.如果人类在次来临灵界和煞界所在的星球,他们又会怎么做呢?是把人类赶走还是…
  • 穿越之原始社会馒头记
    [小说]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穿越之原始社会馒头记 作者:夜雨恋 这是一个馒头与才女的未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穿越之原始社会馒头记 作者:夜雨恋 这是一个馒头与才女的未知推倒史。 长的可爱,身子娇小,又白又嫩,小的时候一不小心被自家姐姐的一句‘又白又香’而定名为白香。 原始社会,没有馒头?我来做呗,但是不是被你推倒。 人家怎么说也是一个现代教授级别的,怎么…
  • 神界之痕
  • 魔帝追妻:废材逆天大小姐
    魔帝追妻:废材逆天大小姐
    她苏染是21世纪的杀手,因执行一次最后的任务寻找轩辕魔盒的一次任务之中,却被心爱的人推下悬崖,一朝穿越时空,变成了轩辕大陆四大家族苏府的废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