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信良】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哥哥们的日常……
    王者荣耀之英雄们的小日常
    【佛系更新,想起来了就更】无限王者团还是让我失望了在无限王者团回来之前,这就是讲述王者cp英雄们的日常故事。内含cp:信白,云亮,铠约,......
  • 驯兽路
    男主女主是乌阳,廖雨,亚兰斯的小说是什么
    六岁时父母双亡的乌阳,带着刚会说话的妹妹,艰难的挺到了成年。但又因为开始读高一的妹妹学费问题,乌阳不得不再次为了钱而烦恼,他放弃了自己优异的学业,在别人不解的眼光里,拼命支撑着这个家。但在那一年里,异界的时空和他们世界的时空的重叠,一个新的纪元已经到来。而那一年,乌阳也为了妹妹不得不踏上了…
  • 从忍界开始变革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火影的小说是什么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照耀着村子,新的树就会发芽”“老家伙,你究竟想说什么?”“咳传火么,小伙子?”“不传,滚。”书友群:894562103订阅群:604296109(需任意2000粉丝值)
  • 刀歌剑舞
    凌信良蓝芜《刀歌剑舞》
    凌信良是凌云宗的三少爷,从现代世界穿越过来的他对封建礼教十分不屑,也因此被宗门的长老们刁难,但也因此获得神秘客卿长老苏衡的青睐,拜入门下习武修行,如今动身前往浮沽学府的他,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呢?而面对人类、妖兽、鬼怪等等强敌,他又能否全身而退,找到回去的方法呢?跟随凌信良,一起在…
  • 卖海豚的女孩
    卖海豚的女孩 小说
    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漂亮的衣服、美呋的食物、男人的诺言、她寻找幸福,然后发现,失望,人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人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