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佳康】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不到
    [小说]《爱不到》完结 作者:nmms7 说句实在话,我觉得佳康这样的人才是生活的常常见到的,对感情坚毅
    《爱不到》完结 作者:nmms7 说句实在话,我觉得佳康这样的人才是生活的常常见到的,对感情坚毅勇敢的毕竟少数,此外,这篇文是我看《天使之城》後的怨念,突然想写下天使,并且觉得所有的下凡穿越都得到幸福,即使没有HE,也感受了爱情,这对我来说,在我看来都不是那麽的合理。好了,我要去看点甜…
  • 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这个世界的梦 小说
    身怀神秘黑色画戟的少年成为了中无上的王,一朝东去流血飘橹,锒铛入狱。出狱后销声匿迹多年,当他再次回归都市,又将掀起怎样的都市风云和爱恨情仇
  • 南北大唐帝国
    大晋之北唐帝国小说
    显庆二年,苏定方大破西突厥终成一代名将。唐高宗李治与武后夫妻二人夫唱妇随,将以长孙无忌为首的辅政大臣集团打的分崩离析,正筹措满志掌握属于自己的权利。这时,一个灵魂穿越一千三百多年,奇妙的投胎到了武后的肚中,在年末降生于令后世华夏儿女心驰神往的大唐时代。待他长大之时,是甘心顺应历史的潮流做一…
  • 掠夺者奥古都斯
    巴亚斯掠夺者
    我是奥古都斯一个地精,下面让我们讨论一下赎金的问题。财富,美女,美食~~你们真是俗不可耐我怎么会是这种人呢?你这是什么眼神好吧下面我们讨论一下王位交接的细节。小盗截财,中盗截人,大盗窃国
  • 神之罪名
    男主女主是姜晗,韩愈,华宇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暗中操控,有人背叛爱人,我把你交给了最后唯一信任的人却没想到他才是幕后的人,事情结束后,才发现我们的敌人不只是他所有人不值得信任他们不配拥有爱我与你携手,打破这规则他们打破了规则,以为幸福时。网络打破了他两人,结局是“he”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