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佟瑞】的小说是什么?
  • 谁也不许撒娇
    谁也不渣谁
    幼年母亲的离弃,影响了她的婚姻观。为了理想她放弃了初恋一男,却在被二男抛弃之后怀上了一男的孩子。三男要娶她为妻,甚至不计较她怀了别人的孩子,却因为知晓她曾被过的历史而无法接受。为了报复她嫁给了四男,却在夺得四男的财产后怅然若失。一直默默陪伴在她身边的五男,爱恋而又背叛她,纠缠一生。她聪明,…
  • 好孕连连,在年代文里逆袭
    好yùn连连在年代戏文里逆袭免费
    贝迎夏魂穿了,原主佟瑞是个软弱无能的女配,谈了多年的男朋友,转身却和顶着光环的女主佟雪结婚了。魂穿后的佟瑞表示,渣渣男而已,留不住就一脚踹掉。后来,贝迎夏顶着女配那张倾国倾城的脸,成功逆袭。渣渣男跑来她的面前献殷勤,“瑞瑞,给我个机会,我们重新来过呗!”佟瑞托着下巴玩味地笑,“好马不吃回头…
  • 本罪
    余罪完结本txt下载
    她,是工龄五年的女刑警,年芳32,的她性格和行为却像一只小猫咪;他,曾经一案震惊警界,却因为妹妹的死而就此性格大变,活脱脱一条懒蛇,机缘巧合下猫与蛇相遇在同一屋檐下,又被卷入了一场惊天大案,他是否还能让真相大白,她与他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真相就在眼前。素文邀请发表
  • 清穿之太子宠妃
    清穿之太子侧妃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快穿之奇葩攻略累死人
    林梦姬李范恭《快穿之奇葩攻略累死人》
    任务都这么奇葩,有哪位大佬能告诉告诉下下我:任务做完之后,能给我什么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