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余青书】的小说是什么?
  • 假命天子
    假命天子小说
    简旭说:咱干的就不是光明正大的事,咱做的却是顶天立地的男人。简旭又说:咱笑着说疼,咱站在刀尖上跳舞。不过是拍一场戏,简旭竟然莫名其妙的穿越,接着是替别人代理太子代理皇帝代理儿子代理丈夫代理情人代理老爹假命天子,做着真命天子的事,假作真时真亦假,脑袋就是插在脖子上的一个球,多方争夺,可是脑袋…
  • 万族入侵
    肖洛叶仙儿《万族入侵》
    三百年前,时空风暴卷起的那一天,混乱的时空,秩序被打破,万界被打通,万族入侵。人、鬼、邪、神、仙、魔、妖乃至数以万计强大的神秘种族,在一个叫做圣蓝大陆的世界拉开了一个群魔乱舞的混乱时代。诸天万族、谁主沉浮!带来了绝望,也带来了希望,灵师的崛起掀起了一股修炼狂潮。三百年后。一个少年从废墟里走…
  • 长夜剑歌
    小说《长夜剑歌》TXT百度云
    余淮生逆行车流,被撞身亡后,穿越到仙侠世界。初入这方天地,就遇贼人陷害,身陷囹圄,他该如何破局?灵魂不融,是一念为仙,还是一念成魔?异乡遇她,又该何去何从?世俗云烟风云幻,醉剑长歌问心尘;不贪飞仙长生道,我自纵情逍遥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