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何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个僵尸吧
    这个是僵尸吗h吧
    “我说的都是真的。未来的某一天,海啸会吞没整座小岛”小男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大手推进坑里,然后一筐又一筐的沙土倒下。一千一百一十年后“叫你们不相信我,都死了吧。”满身是泥的男人坐在一具巨大的尸骸上,只能看到两只清澈的眼睛露在外面。“嘻嘻,那这小岛是我一个人的了!”男人笑着站起身,千年无…
  • 商杀之仁心
    仁爱之心 小说
    明康债务危机加剧,董事长坠海,究竟是巧合还是人为?他原本居于寒家,不闻窗外事,为何来到天海?一场债务引发的危机,一切机缘的展开。点石成金,变废为宝。不是魔术、而是技术。原来一切,三年前早已开始。而其中人物的命运,已经注定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顺势而为,方悟大道至简。世间自有轨迹。望尽山海…
  • 你是我年少所有的秘密
  • 寅时冥曲
    时间冥想曲
    一个没下限的平凡人,才华不够出众,说话不够玲珑,手头不够松动,相貌有点糊弄。也没有想着逆袭什么,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顺理成章。他只想守护着自己珍惜的东西,一路前行!一个没下限的平凡人,才华不够出众,说话不够玲珑,手头不够松动,相貌有点糊弄。也没有想着逆袭什么,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顺理成…
  • 神豪从十倍增益开始
    小说《神豪从十倍增益开始》TXT百度云
    作为芸芸众生,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一名打工人,总想着一夜暴富,财富自由的梦,不曾有一天真当被系统选中,梦终于实现!我要天天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奶茶要买两杯,一杯自己喝,一杯送你喝!可当多年以后,何凡站在自己名下的集团大厦,这座被誉为世界第一高楼的顶层,看着眼底下刚刚跻身国际化大都市…
  • 今天也不想及格
    不及格天使
    尹溪的同桌是一位学霸,就是那种稳坐年纪第二的学霸,嗯,年级第一另有其人总之,这位同桌非常热心,每次都试图给她讲题。不可能的,理综又不会做,就只能靠稳居年级第一(倒数)才能维持形象的样子,爸爸我今天也不想及格!“呵,又是第二呢。”“这么闲,把这套卷子做了,我特意挑的。”“杜秋言做个人,谢谢。…
  • 拯救废柴女计划
    快穿拯救废柴女
    失业,失恋,露宿街头,这样的可怜人太多了,关键是她马上就获赚200萌豆,在一个空间里呆4个小时,想继续得在系统里打工,比如说偷菜,幸亏不是藏獒看菜地,否则她马上就匍匐在它脚下,口称“臣服”。她:污力萌萌哒他:哎,我来了,喊我噶哈呀,女神?
  • 从作曲人到文娱巨星
    娱乐大佬请不要再释放魅力了王轩
    王轩穿越了。上一世,影视歌曲综艺...遍地开花,巅峰未至便火爆半边天,可一场车祸却把他的舞台生涯葬送,他也因此被称为娱乐圈最让人遗憾的鬼才。这一世定要弥补心中的遗憾多年后,顶级作曲人、顶级导演、顶级编剧、顶级策划、娱乐圈最爆火的影视歌坛双栖天王巨星王轩接受采访,当被问及为何能跨界取得那么多…
  • 我会向你走来
    向你走来txt下载
    景衾最后走的时候对他说:“七哥是你先来招惹我的,我可没有追着人走的习惯,所以,你考虑考虑要不要来跟我一起啊。”她十六岁遇见祁影,直到二十二岁......
  • 我家格格不在线
    [小说]《我家格格不在线》完结 作者:沐依晨 齐子墨知道怎样做才是给人最大的打击,这是赵然说的,他虽然年纪
    《我家格格不在线》完结 作者:沐依晨 齐子墨知道怎样做才是给人最大的打击,这是赵然说的,他虽然年纪不大,可是心智确实相当早熟,他一直以来的好形象,不过是掩盖某些本质。 此时,齐子墨眼里含着满足的笑意。“乖,别闹了,听话”像足情人间的呢喃,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在场的人听到。 众人一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