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何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东莞十五年
    小说东莞十五年哪里有
    东莞十五年,顾名思义,详细回忆男主人公在东莞十五年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初入广东被卖猪仔开始,进治安队,关看守所,做夜场打仔,去过发廊也玩过酒店,血汗工厂困兽斗,传销窝里逃生天,拍拖无数,最爱一个。有欢乐,有悲伤,但更多的是面对挫折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书友群:465244175,正版阅读可入。…
  • 神级公子在都市
    特级公子在都市
    李长林是大秦帝国年代国师徐福的弟子,万里长城、阿房宫的首席设计师。他奉师命前往未来击杀太阳国日照大神,期间却因为王翦的突然出现而在穿越中发生变故,导致肉身被毁,从而穿越到因意外身死的现代人李长林身上。由此,警花成了他的护草使者,千金女成了他的财务总管,女总裁成了他的投资顾问。而他的未婚妻,…
  • 最强女婿
    男主女主是阿莲,德叔,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只因为多长几分蛮力,打工仔周发被公司老板女儿看上,浑浑噩噩就成了人家的上门女婿,本以为从此过上衣食无忧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哪知道各路美女挨个登场,在这个拼爹拼颜值的环境中,周发唯一的烦恼就是,自己该成为谁家的女婿
  • 最强女婿
    男主女主是阿莲,莎莎,德叔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女婿》 作者:南柯十年 只因为多长几分蛮力,打工仔周发被公司老板女儿看上,浑浑噩噩就成了人家的上门女婿,本以为从此过上衣食无忧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哪知道各路美女挨个登场,在这个拼爹拼颜值的环境中,周发唯一的烦恼就是,自己该成为谁家的女婿 第1章初入华南 我叫周发,周天子的周,发…
  • 男儿当为王
    男主女主是阿莲,德叔,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男儿当为王》 南柯十年著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热血男儿,铁骨铮铮,若不能在这江湖闯出名堂,岂不是白活一场? 正所谓,身为女儿当做娘,身是男儿当为王。 虎有虎的霸道,狼有狼的风骨,且看小小打工仔,如何在滚滚红尘中摸爬滚打,成就传奇之路。 第一章初到广东 我叫周发,周天子的周,发财的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