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任威勇】的小说是什么?
  • 九叔世界:我任老太爷揭棺而起!
    小说《九叔世界:我任老太爷揭棺而起!》TXT下载
    穿越成僵尸先生中的僵尸,人在棺材里,外面全是林正英,怎么办幸好获得签到系统,看任威勇大发神威,血脉、功法、法宝全都要。
  • 诸天邪武
    小说《诸天邪武》TXT百度云
    当前世界:《遮天》穿越十数个世界,终成大佬!以为在遮天中能只手遮天,结果刚来就被一个叫‘苍天帝’的混蛋打成重伤,昏迷百万年醒来后,成了黑暗禁区至尊“神墟老祖”。还没等他弄清楚是遮天什么时代,就听一个叫赤羽大圣的家伙在面前哭诉:“老祖啊!你终于醒了,再不醒神墟就要被女帝灭了”苏阳下意识的问道…
  • 神级大明星穿越系统
    小说《神级大明星穿越系统》TXT下载
    这是一个吊打李元霸、扒光精绝女王、踹瘸绿胖子、干哭黑寡妇,和猴哥一起打上凌霄做玉帝的故事。也是一个从无尽世界归来时,一步步在娱乐圈中走到最巅峰,遍拥绝美女神,成为明星中至高无上的帝君的故事。无限位面我为帝,万千明星我为君!ps1:已有三百万字完本老书《影视位面走起》,靠谱信得过!ps2:本…
  • 开局从九叔养的小僵尸开始
    僵尸开局变成九叔养的小僵尸
    江时一不小心穿越到电影一眉道长世界,身份居然是九叔养的小僵尸,这下好了,不能见光的小僵尸也有个怨气值系统,完成任务便可以获得相应的怨气值升级,结果升着升着,一代僵尸王就这样养成了。
  • 僵尸世界:我是一名棺材匠
    僵尸世界 我有一家棺材铺 小说
    茅山徒,鲁班术,艺成下山棺材铺;青铜棺,里边睡,还和僵尸约个会。驱过邪,抓过诡,乱坟岗上断过腿;活人馆,死人墓,阴阳颠倒靠不住。反阳镜,聚阴布,门前竖立发财树;美人轿,权钱够,红尘历练莫享受。走阴阳,破天机,鳏寡孤独掩不住;葬天棺,鲁班煞,折骨尸断魂归处。穿越僵尸世界中的苏沐尘,莫名其妙的…
  • 诸天九叔世界
    诸天流小说有九叔世界
    张延穿越至民国时期,时代动荡,兵荒马乱,武术蓬勃,百花齐放。军阀、士绅、平民及牛鬼蛇神相互交割的混乱年代。天下正气渐消,邪魔之气渐长,且看张延如何跟随九叔(林正英、林凤娇)学艺,荡平天下浩浩魔气,还百姓世代清明!
  • 港综开局我为魔
    港综开局我为魔小说
    任家乐穿越为四目道长的徒弟家乐,表示压力很大。虽是茅山道门弟子,却没有像别人一样得到什么道门系统,反而得到了成魔系统。这里除了戴着眼镜的四目道长,还有守正辟邪的师伯林九,还有闪电奔雷的掌门师伯石坚以及天师道的毛小方,这让注定成为魔头的任家乐感觉很方!(已经申请免费运营)
  • 我在综僵世界活成神话
    小说《我在综僵世界活成神话》TXT百度云
    陆丰穿越僵尸叔叔世界,开局成为皇族僵尸!当他击杀千鹤道长、一休大师,追着四目道长来到了任家镇,见到九叔、秋生、文才陆丰这才发现,这里竟然是综僵世界。红白双煞聚荒林!爱听音乐的伪飞尸任天堂!西洋教会,吸血鬼隐匿其中,伺机而动!姜府腊尸,飞僵凶威如海,隔空吸人鲜血!
  • 从九叔电影开始为僵
    从九叔电影开始为僵免费阅读
    重症肌无力患者来到民国,发现这里有道士有鬼怪,可惜的是,方正卿不能修炼,而且还要被逼成为僵尸,不然抹杀。本来想在变成僵尸之前完成师傅的遗愿,可惜在去任家镇的路上碰到了一个皇族僵尸,打乱了他的计划,提前变成了僵尸,之后他又见到了更多稀奇古怪的僵尸,比如一身铜甲的西双版纳古尸,不怕太阳,爱听音…
  • 从碾压九叔开始做反派
    任家镇,乱坟岗。荒凉阴潮的地面满是齐腰之深的杂草,诡风阵阵呼啸,寒气瑟瑟bī人,偶有几声凄厉而又阴森的
    重生成为姜丝,天崩开局任家镇。系统:不要怂,就是刚。何子辰:九叔,麻烦轻点虐。林正英:开外挂的闭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