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亦枫】的小说是什么?
  • 九幽暗帝
    九幽暗帝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一个奇幻的大陆,这里有拥有强大破坏力的魔法、奇妙而有强大的斗气这里拥有善良与邪恶并存的人类、凶猛残暴的魔兽王者为荣誉而战!!!一代传奇的崛起,没有逆天的天赋,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去获得荣誉、一步一步走向巅峰。就让这本书带你踏上这奇幻的世界吧!!!
  • 枫之子
    综漫之枫离子
    《枫之子》故事提要——神之大陆的绝世天才k枫被其兄k斯陷害,身体惨遭摧毁,灵魂也被封印。其父更是被强行夺去了神王之宝座,k斯从此统治了整个神之大陆。一千年后的今天,k枫的灵魂在平晋大陆人族转化为人族帝王之子亦枫并由此重生,但由于能量遗失过多,记忆被封印。从此重生的亦枫将踏上解放封印,寻回失…
  • 亦枫林韵儿
    林韵儿师傅
    五年前父亲的集团意外破产,怕被仇人报复,父母双双跳楼自杀,只为保他一人。五年的戎马生涯,他成为赫赫有名的战神如今他赴约而归,却发现老婆失踪,自己女儿被人逼进狗窝,这一刻他不再忍让!
  • 御剑焚天
    剑弃焚天txt下载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一个人魔妖鬼共存的世界。一个因穿越而本就不相信天命的少年。四段跨越万年轮回的故事。一段逆天抗天的天燹传奇,就此开启.......°★.☆°.★·°∴°★.°·∴°☆·°∴°☆..·风雨无阻,日日更替。即便错失,迅速补加
  • War3之至尊菜鸟
    至尊菜鸟
    霜之哀伤死亡凋零卡位围杀NC双杀酒火连击GLGG虚拟的世界内,我左手利剑,右手魔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War3菜鸟群:一群:678689(已满)二群:7313139(可加)三群:37081239(满)四群:7315725(可加)五群:233744…
  • 旋风之不一样的白雪
    小说《旋风之不一样的白雪》TXT下载
    【强推大大新书,冷情首席官:溺宠娇妻】冷若雪,外表的冰冷掩饰怎样伤痛的过去,一个元武道高手,李恩秀的神秘师姐,这次回国会有怎样的变化,若白,松柏道馆大师兄,不善言辞,冰冷严肃,当她遇上他,会融化那个一直封闭的心吗?他对她又会不会让他改变,此文原创女主,旋风少女原班人马,cp若白若雪,支持白…
  • 旋风少女
    旋风少女小说全集免费看
    当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运动闪亮登场了!如雪的道袍在风中轻摆,蓝天白云下的清新爱情,在阳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让我们在热血沸腾中彻底燃烧吧。明晓溪称这是自己有史以来写得最酣畅淋漓的一部书,“经常激动得坐立不安,有时又在夜间伤心得写不下去”。在这一部里,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
  • 旋风百草(1-4部)
    旋风百草4 免费阅读
    作者:明晓溪【,】《旋风百草Ⅰ:光之初》作者:明晓溪内容简介:当今青少年中最酷、最眩的跆拳道运动闪亮登场了!如雪的道袍在风中轻摆,蓝天白云下的清新爱情,在阳光下流淌的青春汗水啊,让我们在热血沸腾中彻底燃烧吧。跆拳道女孩戚百草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已掩饰不住她的浑身光芒,胜利的女神在向她招手,少…
  • 旋风少女之旋风宗师
    旋风少女之叶叶宗师
    松柏在长安和百草的带领下也蒸蒸日上,可是这天已有一对夫妇找到百草自称是她的父母,可是没想到认祖归宗之后竟然扯进了家族事件
  • 女人,你的一生,我包了
    女人,你的一生,我包了
    十七岁,她丢掉一个女孩最重要的东西,她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则进行报复,他却误以为自己心狠手辣,她失去所有人的信任,选择躲避,当她七年后归来,他和她又该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