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云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个个都难缠
    相公个个好难追txt
    ——————————————————————————————《相公个个都难缠》传闻云仙酒楼。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对着身边瘦小的黄脸汉子道:“小少爷,我们该回去了。”“水灵,你着什么急。有事我担着。”少爷的声音很嘶哑。人也象大病初愈的样子,脸黄黄的,而且局部还有黑斑。不过,眸子转动时,让整个…
  • 贪睡小公主:强闯皇帝的被窝
    男主女主是上官,云若水,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贪睡小公主:强闯皇帝的被窝 【严肃版简介】: 她是史上最懒女杀手,悲剧地穿成史上最丑公主。 太子嫌她貌丑体胖,却时时找她这个皇妹“彻夜谈心”。他说她胜在性子特别,讨他欢喜,可以玩玩。她说她不是玩具,不做玩宠,不愿奉陪。 他时进时退,她且战且守。对他来说这只是攻城掠地的刺激游戏,对…
  • 涬溟诀
    涬溟诀
    涬溟者,混沌之气,自然之气也!盘古开天,天地双分。天波浩渺,地分五州,天与地之五州是为昊天六界。昊天六界孕育人、魔、妖、仙四灵,各有所长,互相依存。但阆古山人魔大战,打破了原有的平静,原本平衡的昊天六界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到底是重回混沌,还是恬静自然呢?我们的故事,就从这中土大地西南边陲的…
  • 傲世邪神
    看书网傲世邪神
    少年古羽得旷世奇遇,拥有了吞噬的逆天能力!从此,金属,法宝,功法,丹药,敌人,无一不成为他吞噬的对象!什么?还能吞噬美女?嘎嘎...
  • 贪睡小公主:强闯皇帝的被窝
    小说《贪睡小公主:强闯皇帝的被窝》TXT下载
    【严肃版简介】:她是史上最懒女杀手,悲剧地穿成史上最丑公主。太子嫌她貌丑体胖,却时时找她这个皇妹“彻夜谈心”。他说她胜在性子特别,讨他欢喜,可以玩玩。她说她不是玩具,不做玩宠,不愿奉陪。他时进时退,她且战且守。对他来说这只是攻城掠地的刺激游戏,对她而言,这只是无聊的恶作剧。直到他成为天下至…
  • 桃源战尊
    小说《桃源战尊》TXT百度云
    眼睁睁地看着恩人少女受辱毁容的现场直播,江宁怒令麾下四季护法,八大天王,十大神将以及百万桃源城精锐,紧急救援,世界为之动荡,各国惊恐震颤伤我爱人者,必血洗你九族,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 救人就能变强
    小说《救人就能变强》TXT百度云
    裴临穿越异世,开了家医馆。别人变强需要寻找机缘,努力修炼。而他变强只需要救人就可以复制他的全部修为和功法为自己所用。什么,你说万一没人受伤让他救怎么办?裴临微微一笑:“那就打到他受伤不就好了。”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全集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 神级相师
    男主女主是高智尚,周瑶,李倩的小说是什么
    《神级相师》全集 作者:抹茶绿 相师九品,洞穿万物! 灭鬼收妖,笑傲苍穹! 主角云十一,因缘巧合之下获得刘伯温之真传! 从此他的身边不再平静,诡异连连,惊叫不断! 第1章相师九品 “刘基,汉族,字伯温,青田县南田乡人,故称刘青田,元末明初的军事家、政治家、文学家,明朝开国元勋,明洪…
  • 撮合自己和道侣[快穿]
    男主女主是苏晓生,艾德里安,叶三清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撮合自己和道侣[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繁花转 节选 白色的雪随着狂烈的风,不停的在天地间旋转,这里没有天与地的界限,只有最纯然的一片白,风雪在狂啸,但这里是安静的。 这是北落山脉的最高处,寒冷直接冻结灵魂,故而少有修者来到此处。在一片风雪之中,却渐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