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于牧】的小说是什么?
  • 野刺
    野生刺小说免费阅读
    【微博:笙鹤瑶天T日更!】外热内骚的嚣张留级生(攻)VS桀骜嘴欠但心软敏感的转校生(攻)1V1he因为老谷工作地点的转移,谷雨泽转学到十七中,机缘巧合下和靠一打五一战成名的“打架狂魔”留级生于牧也分到一个班。当天晚上两人就不打不相识。开门的瞬间,谷雨泽再次出声,“别走。”于牧也看着他,“怎…
  • 合法兽化
    程钰于牧《合法shòu化》
    利用自己的能力带回已亡人的灵魂,让雇佣自己的死者家人得以知道存着私房钱的银行卡密码,基本就是程钰的工作内容。对此,他表示无聊透顶并希望搞一票劲爆刺激的。结果某天他这个愿望就愉快地成真了。一个不请自来的保镖保着他走了一趟完全超乎寻常的“镖”,一路上乱七八糟的人和事看似毫无章法,却似乎都指向着…
  • 合法兽化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2020-11-20完结 利用自己的能力带回已亡人的灵魂,让雇佣自己的死者家人得以知道存着私房钱
    晋江20201120完结 利用自己的能力带回已亡人的灵魂,让雇佣自己的死者家人得以知道存着私房钱的密码,基本就是程钰的工作内容。对此,他表示无聊透顶并希望搞一票劲爆刺激的。 结果某天他这个愿望就愉快地成真了。一个不请自来的保镖保着他走了一趟完全超乎寻常的“镖”,一路上乱七八糟的人和事看似毫…
  • 合法兽化
    [小说][灵异玄幻]《合法shòu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味子五味俱全 shòu化设定!读了这个就可以当
    [灵异玄幻]《合法兽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味子五味俱全 兽化设定!读了这个就可以当这个设定世界下的普通人啦 兽化设定 人群中有少数个体具有兽化潜力,但本身的力量很微小,完全不会表现出什么异样,需要在脑中植入增幅器才能加以利用。在使用自身能力时会激活增幅器,具像化出自身…
  • 和总裁分手后他成了顶流
    和总裁分手后
    【日更、晚八点更下本写《全世界只和你热恋》求预收】18岁,苏瑶签了家名不经传的娱乐公司。老板是位不务正业的二世主,长了张又帅又痞的混蛋脸,把苏瑶迷得死去活来,色心大起,忘了搞事业,一心只想搞老板。在闺蜜群的画风经常是——【啊啊啊这个男人太可了!太和我胃口了!!】【我不纯洁了!我想正面上我老…
  • 合法兽化
    男主女主是程钰,于牧,李烨的小说是什么
    利用自己的能力带回已亡人的灵魂,让雇佣自己的死者家人得以知道存着私房钱的银行卡密码,基本就是程钰的工作内容。对此,他表示无聊透顶并希望搞一票劲爆刺激的。结果某天他这个愿望就愉快地成真了。
  • 一生秀色
    秀sè一生小说阅读
    明秀后来渐渐长大,很多记忆开始慢慢淡化,唯独不敢忘记那男人狠狠的抓住她的双臂,一字一句清晰地在她耳边低吼:“我说过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只有离开我这件事情,你想也别想,否则我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记忆里那是个十分优雅而温柔的男人,从来也没有骂过她,总是温柔又包容地对着她笑,似乎不管她做错了…
  • 你唇上的温度
    [小说]晋江VIP2019-05-15完结 总书评数:1072当前被收藏数:2553 我爱你,不是一时兴起,
    晋江VIP20190515完结 总书评数:1072当前被收藏数:2553 我爱你,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陆时熠 于晚是陆时熠的心病,疯狂的折磨了他十几年,他爱她,甚至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她。可对于晚来说,陆时熠只是她的弟弟。 小时候于晚把他当弟弟,他出国多年回来,个子都高她一…
  • 全能尖兵
    [小说][都市异能]《全能尖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上允 第1章单手huàn弹夹 “穿越?我竟然穿越
    [都市异能]《全能尖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上允 第1章单手换弹夹 “穿越?我竟然穿越了?” 苏秦瞪圆了眼睛,难以置信。 还好,他的失声瞬间就被剧烈的爆炸和哒哒哒的枪声淹没了。身边的战友们也都投入到了激烈的战斗中,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异样,否则大家一定以为他精神有问题。 他…
  • 穿书之机关师女王
    穿书之机关师女王
    茹小云是一个普通的宅女作家,她刚开了一个新坑《机关师女王》,刚把大纲拟好,她就因为熬夜而晕倒,醒来后就来到了这个她笔下的虚拟世界,开启了她的穿书之旅。波云诡谲的世界里,空有一身脑洞的女主小白将如何叱咤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