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于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合同工
    地府合同工有声小说
    手机阅读《地府合同工》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牛头马面笑脸迎,奈何桥上唱征服。五方鬼帝座上宾,十殿阎罗把酒欢。不要羡我如此屌,吾之屌,吾自知!地府代(合)理(同)人(工)就是这么清新
  • 被夏天遗忘
    打开窗,路上的风景美美的,从平坦的陆地到延绵起伏的山~远离大城市的高楼大厦,蓝天都干净了。“安安?安
    我知道你的名字,听过你的声音,近距离的聊过天,见过你的眼眸,看过你喜欢过我的样子,我很幸运,却被夏天遗忘
  • 娱乐之另类明星
    经典娱乐明星类小说
    即将登顶的世界巨星在即将成功的一刻,刘易受到妻子和经纪人的背叛,最终在他俩的婚礼上准备大闹的时候喝水噎死含恨而终。平行世界,马兰山镇。一个被雷劈痴傻了五年的天才再次进人大众视线,男子头发长而凌乱,面容刚毅,体格强迫,眼神忧郁,网友称其为犀利哥。没想到,这个身影进人们视线后就像沸腾了的水,热…
  • 末世全能种菜大师
    末世全能种菜大师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沈星梨发现自己原来是末世文里女主的炮灰舍友,在书中连姓名都没有,末世开始第三天就被女主和闺蜜骗出去喂了丧尸。木系异能刚刚觉醒的沈星梨:末世?那就种地吧。【恭喜宿主获得辣椒变异种,功能:浓烈的刺激性气味让丧尸绕道三尺。】【恭喜宿主获得花椒变异种,功能:成熟花椒种炸裂时迸发的能量可以…
  • 上门女婿是神医
    我的女婿是神医
    走出大山的青年,拿着爷爷临终前给予的婚约,带着爷爷的遗愿,毅然决然的成为了一个别人眼中的废物女婿,但在外人眼里,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是豪门争锋抢夺的好女婿,同时也是所以反派的噩梦。...
  • 万古圣尊
    万古圣尊下载
    1228812288一万年后,三帝之一的玄祖大帝复活,再次踏上修炼之途!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圣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4172
  • 这个犯人来自地球
    这个犯人来自地球
    这是一个地球人带着一大堆金手指,来到一个类似于古代封建社会,拥有着武学文明的异世界,并且一步步成就装X犯的故事
  • 全能种菜大师[基建]
    男主女主是沈星,叶霍,许乐延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种菜大师[基建]》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8完结 总书评数:4482当前被收藏数:25338 一觉醒来,沈星梨发现自己原来是末世文里女主的炮灰舍友,在书中连姓名都没有,末世开始第三天就被女主和闺蜜骗出去喂了丧尸。 木系异能刚刚觉醒的沈星梨:末世?那就种地吧。 【恭喜…
  • 异世种植狂魔[基建]
    异世界基建狂魔
    【正文完,番外掉落中。】一觉醒来,沈星梨发现自己原来是末世文里女主的炮灰舍友,在书中连姓名都没有,末世开始第三天就被女主和闺蜜骗出去喂了丧尸。木系异能刚刚觉醒的沈星梨:末世?那就种地吧。【恭喜宿主获得辣椒变异种,功能:浓烈的刺激性气味让丧尸绕道三尺。】【恭喜宿主获得花椒变异种,功能:成熟花…
  • 五界本无界
    男主女主是张小凡,凌剑天,黑水宗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一名过着逍遥日子的太乙天仙,只因为和妖界的一位妖皇相爱惨遭天帝追杀,爱人因此自爆身亡,他的仙根也被斩断。转世投胎百经折磨,意外吃了仙丹却又落得自爆身亡。人死鬼生,从鬼化妖,由妖入道,变道坠魔,破魔冲圣。经历五界悲欢离合感受人文喜怒哀乐,籍业终于在菩提树下顿悟成圣。反手现,复手灭,五界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