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二郎】的小说是什么?
  • 二郎神异界征战
    二郎神异界征战
    主角二郎神的YY文。穿越文。二郎神与魔王终极一战后两败俱伤,魔王征服宇宙的脚步受阻。然而,魔王集齐魔界巨魔,助其疗伤,承诺十年之内不入世,给二郎神十年的疗伤时间,十年后决一死战。二郎神法力尽失兼记忆全失,他该如何守护这个世界?书友群:332963427,希望大家踊跃加入,随时指出文中的问题…
  • 煮妇难为作者:九月墨雨(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4-08-05完结)
    煮妇难为作者:九月墨雨(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4-08-0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作者:九月墨雨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40805完结总点击:1633952总推荐:550682014052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306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3042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
  • [种田]煮妇难为
    董小李氏《[种田]煮妇难为》
    作者:九月墨雨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40805完结总点击:1633952总推荐:550682014052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306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3042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02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21216登上…
  • 我的家是地球
    我的家是地球
    一个小人物,因为掌握一把“钥匙”而改变自己命运。从而该变很多人的命运!做到了共济天下的人生目标!
  • [种田]煮妇难为
    [小说] 作者:九月墨雨 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4-08-05完结 总点击:1633952总推荐:55
    作者:九月墨雨 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40805完结 总点击:1633952总推荐:55068 2014052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306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 2013042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2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 守护在封神年代
    守护在封神年代
    带着现在的科技穿越到商周的年代,那么轮滑加火力推动器可以给哪吒作风火轮、滑翔伞改动一下可以给雷震子作翅膀,加入动物基因的克隆人都会成为妖怪。那么杨戬第三眼又是什么?那可能就是人类退化掉的第三眼,拥有神秘力量的第三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守护在封神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农门之腹黑相公来种田
    兰娘莫蓝《农门之腹黑相公来种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回十年前,过不一样的人生。逃离圣父爹的控制,跌进自私公爹、重男轻女婆婆、妈宝男大伯、白莲婊大嫂、扶弟魔大姑子、凤凰男小叔子、孔雀女弟妹.狼窝啊!幸好有宠爱她的丈夫,不枉重活一次!
  • 煮妇难为
    煮妇难为txt新浪
    吃货重生傻媳妇,带领全家奔小康!婆婆偏心妯娌刁钻,还有小三来破坏?挣钱盖房做点心,开铺囤粮做地主。看我怎么用美食打动老公回心转意!新手一枚,请给位看官多多指教,喜欢您就收一个~~~dividquot;bdsharequot;classamp
  • 圣斗士宇宙篇
    圣斗士宇宙篇
    续写圣斗士星矢欧米伽,作者是个高中生,更新的有点慢哈
  • 除恶扬善古典仙侠仙踪侠影
    除恶扬善古典仙侠仙踪侠影
    两只野狐,凭借天神遗落在人间的一颗残印的灵力,修得神通,幻化成人。因羡慕世人的男欢女爱,用神通,投胎人间。后因残印有灵,借二人之身,孕育神胎,小神降生,取名“石头”,三岁......开始经历磨难,爹娘因私自投胎人间,被闫君收回地府,十八层地狱苦熬八百年。石头成为孤儿,得柳氏一家和善良的乡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