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乔安雅】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惊婚:恶魔的私有宝贝
    小说《豪门惊婚:恶魔的私有宝贝》TXT百度云
    复仇路上步步为谋,虐渣打脸好不痛快!却不小心落入虎穴,惹上不该招惹的恶魔,甚至被男人强行压在身下,“想逃?先把心还给我!”——此生不渝,谁都知道,你是我的鬼迷心窍。分享书籍《豪门惊婚:恶魔的私有宝贝》作者:君临天下
  • 婚情告急:女人,别乱来
    小说《婚情告急:女人,别乱来》TXT百度云
    夏澜鼓起勇气对上男人冰冷的眸子,她深吸了口气,缓缓道:“我仔细考虑过我们的关系,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着在一起。”“突然想通了?还是你现在示好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那一纸离婚协议?”夏澜呼吸一窒,喉间莫名哽咽。她微微抿唇,伸手扯住男人的领带,趁着男人低头的瞬间,踮起脚尖吻上男人冰冷的唇。傅云寒,上一…
  • 限量诱妻:帝少夜夜宠
    小说《限量诱妻:帝少夜夜宠》TXT下载
    “你要么嫁给我,要么从飞机上跳下去!”叶三少将顾肖肖壁咚在舱门上霸道求婚。传闻他是权势滔天的豪门帝少,还是个根正苗红的军三代!婚后,冷漠禁欲的叶三少翻身变成喂不饱的大灰狼。“老婆,我饿了。”“可你tuōyī服干什么?”“当然是先吃你。”“不要”“不要停?遵命,我的老婆长官。”事后她控诉:“…
  • 惹上豪门:帝少的心尖宠儿
    惹上豪门帝少的心尖庞
    她是杂志记者,专挖明星富豪的隐私,在记者界赫赫有名,人送外号‘八卦妹’而他是著名律师,家有万贯财产,更是唐氏的唯一继承人,风云一时无两。因为一次邂逅,他拉她到民政局,在她反应过来之...
  • 误惹妖孽腹黑男
    误惹妖孽男上司
    十年闺蜜敌不过一只渣男,当初也不知是怎么瞎了眼才对面前这对狗男女掏心掏肺,婚礼上甩你74块8毛,从此一刀两断。却不想天降孽缘,迎面遇上一个霸道的直男癌喂我说总裁大人,走路就好好走,扛着我是要到哪儿去?总裁大人一脸正直,反正你也没人要,不如我做做好事。
  • 大总裁,小鲜妻!
    楚馨柔南宸《大总裁,小鲜妻!》
    “女人,招惹一次,负责到底!”一场意外,白汐汐沦为男人半年的女人。180天,她被要求白天听话,晚上学习新姿势,简直被折磨的残败不堪。终于半年之期已到,白汐汐狂嗨庆祝:“我自由了!盛先生,再也不见!”某盛先生看着视频,怒火中烧。这女人不仅弄乱了他的身,还乱了他的心,想就这么一走了之?没门!当…
  • 隐婚蜜爱,总裁甜心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厉墨寒,厉北煜,黎希宸的小说是什么
    身心错付,重生一世,她才知道自己避之惟恐不及的那个人,才是真的爱她、护她、宠她,这一次,她再不肯放手!
  • 重生蜜宠,厉少的甜心小娇妻
    小说《重生蜜宠,厉少的甜心小娇妻》TXT下载
    上辈子黎倾颜眼瞎心盲,一直误会那个宠她、爱她,将她当做心中至宝的男人,并对他避如蛇蝎。直至他为她挡下子弹的那一刻,黎倾颜才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早已住进了她的心里,根深蒂固。重活一世,黎倾颜只想好好抱大腿,将某个狂霸拽的男人宠成她的小可爱。然而插足狗太多,让男人那颗玻璃心碎了一地。黎倾颜…
  • 厉少的蜜爱甜妻
    男主叫厉墨寒的小说
    上辈子黎倾颜眼瞎心盲,一直误会那个宠她、爱她,将她当做心中至宝的男人,并对他避如蛇蝎。直至他为她挡下子弹的那一刻,黎倾颜才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他早已住进了她的心里,根深蒂固。重活一世,黎倾颜只想好好抱大腿,将某个狂霸拽的男人宠成她的小可爱。然而插足狗太多,让男人那颗玻璃心碎了一地。黎倾颜…
  • 全明星:半糖女团成长记
    小说《全明星:半糖女团成长记》TXT百度云
    [行星前线社]≮众星之念宋星念.≯【原创作品】禁转载禁抄袭禁借梗禁融梗,拒绝辱骂造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全明星】本文参与寒假全明星征文活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