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严焰】的小说是什么?
  • 咒红唇
    咒红唇小说
    作者:竹破(书生竹破)杀人,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杀人,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有一样趁手的武器,加上胆大,心细,稳、准、狠,要杀一个人,简直如同杀一只鸡一样容易。但是,杀鸡一样杀人,即使能够使用极其漂亮的手法一招毕命,那也只是一种技术,完全算不上是艺术。【正文】正文楔子杀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 咒红唇
    [小说]《咒红唇》全本+番外弦外之音) 作者:竹破书生竹破 正文楔子 杀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杀人,
    《咒红唇》全本+番外弦外之音) 作者:竹破书生竹破 正文楔子 杀人,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杀人,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有一样趁手的武器,加上胆大,心细,稳、准、狠,要杀一个人,简直如同杀一只鸡一样容易。 但是,杀鸡一样的杀人,即使能够使用极其漂亮的手法一招毕命,那也只是一种技术,完全算不上…
  • 晚歌绝舞
    晚歌绝舞
    如果好吃懒做不算缺点,沐沫沫还算是个好青年。就是运气次点,过马路被洒水车给喷穿越了。其实她只是想继续过她的米虫生活,男人神马的都是浮云。异世桃花朵朵开有木有?温柔师傅和悲情王子都不错了,供她吃喝任她打骂,可是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吗?...
  • 西苑纪事
    小说《西苑纪事》TXT下载
    1、闻人西苑...看他举手投足之间,风流儒雅。面如冠玉,体态修长,雍容闲懒,莞尔一笑,如沐春风。街道小巷,寻花问柳,未来得及上前结识,一妙龄少女匆匆赶路碰撞与他,他不恼不气,扶好少女,随而潇洒抖开纸扇“这位姑娘什么事情这般焦急,告诉在下或许能帮上忙,可好?”姑娘抬头,见他如此俊俏,脸颊泛红…
  • 超级兽神
    超级神shòu的小说
    天降紫雷,劈下一个古兽召唤系统,远古时期已经灭绝的古兽们纷至沓来!财富?权势?地位?唾手可得!实力?哼,有了古兽小弟,还用我出手吗?敌人仇人,统统灰飞烟灭,还不服?那就成为我小乖乖们的食粮吧!不过..
  • 游山客
    游山客
    江南渊在乱世中毅然出山,拯救苍生于水火之中,奈何结局竟是被打下神坛,遭受天下人唾弃,集万众恨意于一身。七年后重生归来后,本以为现世安稳,海晏河清,不料天下云诡波橘,将要大乱,与追寻她七年的同门师兄风泽杳一齐踏上了除恶歼邪的漫漫长路......“江南渊,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杳杳云窦深…
  • 朱颜倾城色
    阳国以北有雪山挺立,不见人迹不闻鸟声,常言雪峰之上有冰山雪莲,雪莲以冰为魄以雪为魂,食雪莲死者得以起
    她是美人无双,冰雪为魂,罂粟为魄。肩负天下统一之使命,一身傲骨,于红尘中沉浮。她一身白衣,清高宛若谪仙,偏偏眼角一点朱砂,唇若玫瑰,平平添了无尽的魅惑。她是染血的雪莲,是开在雪峰上的罂粟,她清雅却也魅惑,且看乱世红颜谱出的铿锵之曲。他是尊贵的小王爷,是天生的霸者,他一身傲气只为她敛于眉间,…
  • 末世重生之地球拼图
    雷震严磊《末世重生之地球拼图》
    神农谷神农后人,一次意外落崖后在若亚方舟孤女身上醒来,面对陌生而凶残的末世,她将如何应对;雷震,古武家族雷家传人,肩负保护雷家在末世生存的重任,又将在末世如何作为;愈演愈烈的末世,地球又将产生何种变化;面对愈加严重的危机,人类将如何选择;地球拼图能否再次回到完整而健康的球状星球,敬请期待。…
  • 猫眼媚吻
  • 精美的尸体
    美丽的尸体
    我是一个杀手。我是一个杀手中的艺术家。没有任何一个杀手可以像我一样,把杀人作为一门艺术融会贯通,并制作出绝美的艺术品流传于世。我游弋在各个城市之间,寻找我完美的猎物。但我遇见了他们,遇见了她。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将陨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