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严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上将夫人
    上将夫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惜十三书籍简介:他,是史上第一年轻上将,本是天之骄子却华丽的低调,她,是黑道女王,不是公主却远比公主的身份尊贵千万倍,人群中的一次猎艳,她挑选上了他,当冰山撞上了女王,是强强联手,欺负小强打败蟑螂还是胜者为王,败者暖床,这,是个问题!【女王狩猎篇】“我,安石宣,mars的创立人之一,…
  • 第一上将夫人
    男主女主是安石宣,严浩宇,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上将夫人》作者:惜十三 他,是史上第一年轻上将,本是天之骄子却华丽的低调,她,是黑道女王,不是公主却远比公主的身份尊贵千万倍,人群中的一次猎艳,她挑选上了他,当冰山撞上了女王,是强强联手,欺负小强打败蟑螂还是胜者为王,败者暖床,这,是个问题! 楔子:缘起 夜色,越发浓重了,扯下厚…
  • 千金当家
    千金当家
    “爹爹,我要沁衣绢坊。”“你要那家绢坊做什么?”“当然是做生意!”要当家自然要先掌握财政大权咯!—————————————————————“二爷,你的病该好了。”“你是爷的妻,爷的事情不用你管。”“妻替夫撑起半边天。”虽说夫是妻的天,但是贤妻也能撑起半边天。
  • 初恋未满:学霸甜宠123式
    男主女主是叶梓渔,白亦辰,周晓琪的小说是什么
    新生报到的一见倾心,白亦辰这个学霸校草为之驻足。奈何叶梓渔同学迷糊且自卑,白同学的追妻之路漫漫其修远兮...谁说白亦辰高冷的?他在叶梓渔面前明明温柔的能掐出水来,可是:“人家白亦辰想喝咖啡,可咱小渔儿还在喝水呢,任重道远啊......”同学一“要说他对你没意思,他吃饱了撑的跟你一起背处分?…
  • 特工妈咪萌宝宝
    特工萌宝全文免费阅读
    五年前,唯小绮在桌子上很是霸气的刻下了“扑倒教官”几个大字。某教官瞥见了,盛赞了一句“好纯洁的‘吃’啊!”。@呼呼,·扑倒教官,她的人生目标啊!于是乎,第一次,某女人鼓起勇气决定吃教官豆腐,偷亲,哇哇···教官味道真好!还在回味中的某女人,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已经被反扑,一段火辣辣的热吻之后,…
  • 请同人文离我远点!
    男主女主是裴衣恒,周旭尧,严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奉行快乐人生、你快乐我就快乐你不快乐我更加快乐原则的裴衣恒在高中过得十分快乐。对于他这种行为深受其害的发小公报私仇,把他写进了青春少年都特别爱写的八卦本里,还十分缺德的把他和本年级男神配了对。然后一下子在年级里广为流传,炙手可热。是个人见到裴哥都要上来调侃一句:“你俩发展到哪一步了?”裴衣…
  • all轩:反派大佬超宠哒(快穿)
    男主女主是严浩翔,轩轩,翔哥的小说是什么
    娇娇软软的小轩轩×六位宠轩上天的反派(?)大佬宋亚轩也没有想到一次事故会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亚轩看着自己面前的六个男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 撩不动的姜法医
    撩不动的姜法医txt下载
    原名《难撩》姜诗婳海城屈指可数千金大小姐,明明可以坐拥亿万身家,偏偏天天与尸为伍。这可愁死了姜家二老,刚踏上国土,就被安排去相亲。穆北安:姜女士对么?我们长话短说,我以前对女人没兴趣,现在对女人没兴趣,以后更不会有兴趣。姜诗婳:?后来:穆北安:诗婳,我觉得你可能对我有些误解姜诗婳:穆队,你…
  • 总裁爹地撩上瘾
    小说《总裁爹地撩上瘾》TXT下载
    一场车祸将她记忆全部夺走,在亲人对她落井下石时,一个萌萌哒的小奶包闯入她的生活。小家伙以他可爱无敌的卖萌功底,还成功地将她推销给了他的爹地“我儿子缺个妈咪,想上位吗?”男人附身在她耳边诱惑。“抱歉,我只做亲妈,不当后母。”她潇洒地挥挥手,转身离开。一张DNA检验单被男人用五指压在她的胸口,…
  • 诱妃入怀:王爷请自重
    独孤严景洲《诱妃入怀:王爷请自重》
    丞相府的三小姐独孤漓兮自小被视为妖女,本是天真无邪的日子却只能常年呆在山林隐居,直到一群蝙蝠带着她遇见了洞穴里面的严景洲,青梅竹马的她们本来以为他们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直到天下大乱,她被强嫁成为太子妃,他为了救国救民成为将军,他们的世界才彻底崩塌。太子功成名就却兔死狗亨,她被烈火燃烧,然而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