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上杉越】的小说是什么?
  • 龙族之开局上了那辆迈巴赫
    男主女主是陈鸿,楚子航,稚生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816完结 曾以为自己是普通人的我,在雨夜坐上了那辆迈巴赫; 在那一夜,我和楚子航相互扶持走出了尼伯龙根,成为了最好的兄弟。 命运,本就是因为它无法被改变,所以才称之为命运。 可要是我知道一定会发生无法接受的悲剧,我该怎么办? 既然你知道,那就去终结它! 悲剧都是人写的…
  • 龙族之开局杀死赫尔佐格
    羽田海姬樱井《龙族之开局杀死赫尔佐格》
    哒哒哒哒,“哈哈。邦达列夫,这是从地狱回来的老朋友送给你的回礼”手里端着冲锋枪,赫尔佐格一脸兴奋快意的朝邦达列夫扫射着。“成为王的只能是我!”拿着丝毫未损的日记本,赫尔佐格心中的某种名为野心的火焰熊熊燃烧。“嘭!”突如其来的子弹贯穿了赫尔佐格的脑袋,日记本被一双修长白净的手捡起。这场游戏的…
  • 自龙族开始的神
    小说《自龙族开始的神》TXT百度云
    背负神灵的少年,逐渐觉醒。从龙族中重生,他一步一步改变命运。可故事,只有这么简单吗?
  • 龙族:制霸卡塞尔的我想要篡位
    龙族:制霸卡塞尔的我想要篡位
    本书又叫《昂热到底什么时候退位》《卡塞尔学院的霸主是C级》《开局抽到腕豪成为老大的我真的不是问题生》讲述的是一个绑定了战争学院系统的轮回者时刻想要篡位昂热,同时在学校‘激励’学弟学妹,在学校外锤龙王锤轮回者的励志故事。ps:也不说啥遗憾不遗憾的,本书没有刀子,半无敌流。轮回者只是一群用来搞…
  • 改命从龙族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洛,路明非,稚生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你没有玩的全新系统,地阶品质平铺时间长河,时空锁定,精准发放,投影降临。龙族里带着上杉绘梨衣横推龙七万军之战,建造人龙和谐相处开发龙族血统的科技世界,型月里左手远坂樱右手rider撬开抑制力大门,魔禁里带着御坂妹妹军团建造人类星际帝国改变诸天世界画风,打造世界命运共同体。
  • 电影世界诸天行
    电影世界诸天行 小说
    新书《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刺客》开局就是‘道路千万条,生命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穿越《流浪地球》,拯救地球危机,在《黑衣人》与外星人搏斗,在《战狼》证明什么叫最强特种兵,在《大人物》为今晚的消费买单,在《龙族》世界,以人类之躯屠戮神明还有《生化危机》,《毒液》,《X战警》,《功夫》…
  • 崩坏的灵异事件簿
    崩坏的灵异事件簿
    手机过热时千万不要肝崩坏!!!被手机炸死穿越重生的羽田秀,靠着在能够登录休伯利安号的能力,带着强烈的求生愿望,在名为“次元魔女”的帮助下,从婴孩时期成功地活了下来。作为休伯利安号的舰长,羽田秀一直以解决崩坏为己任,为守护着舰船上的大家,不断地穿越次元追寻着力量。从登上电梯的那一刻起,羽田秀…
  • 龙族之窃取神权
    小说《龙族之窃取神权》TXT百度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但无疑他是很乐意的从此,他就是全新的源稚生!他希望绘梨衣每天都开心,总有一天他要把卡塞尔学院变成蛇岐八家的分部
  • 人在龙族刚成时王
    小说《人在龙族刚成时王》TXT下载
    上古之时,在人与龙的大战落幕之后,人们将纯洁的少女作为祭品,献给笼中的怪物,于是诞生了新的怪物——混血种。来自怪物的血脉让混血种们拥有了远超常人的力量与智慧,成了人类之中的英雄,同时也让他们必须无时无刻不在对抗血脉的侵蚀,并且哪怕时刻保持警惕也无法避免被血脉吞噬沦为怪物的命运。于是混血种们…
  • 绘梨衣直播在万界
    男主女主是路明非,稚生,亚丝娜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是一个深受江南老贼毒害的人,这是他在直播龙族幻想时机缘巧合下变身绘梨衣,在万界直播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