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丁慧】的小说是什么?
  • 妒妻难逑
    小说《妒妻难逑》TXT百度云
    私生子重生为侯府世子,现代女穿越为世子夫人,重生的你,遇到穿越的我,说好的和离,怎么不算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书之七零娇宠
    穿书七零喵
    范晴雪身为百万粉丝的大v,准备宠粉抽奖时手机突然爆炸,再一睁眼穿成一本军婚文中暗恋男主的同名女炮灰。注视着面前唾沫横飞、反复劝说自己放弃铁饭碗去下乡劳作的反派女配,范晴雪耸耸肩是公家饭不好吃,还是工作太清闲;是城里住着不舒服,还是去黑市赚钱不爽,为什么要想不开去农村辛辛苦苦干农活呢?难道就…
  • 我要当个败家子
    女人当家家要败
    一介单亲穷屌丝,经历母亲病逝,女友背叛,一夜之间,一无所有,忽然成了首富私生子,继承万亿财富,荣华富贵不求自来,金钱美女唾手可得,人生大喜大悲,何甚于此?当此境界,夫复何求?不会了!花呗!败呗!人生得意须尽欢,千金散去还复来!站在人生巅峰,他豪言:我要当个败家子!穷惯了,败家都不会,怎么办…
  • 穿书之七零娇宠
    穿书之七零娇宠
    晋江VIP20200517完结 总书评数:2863当前被收藏数:12378 范晴雪身为百万粉丝的大V,准备宠粉抽奖时手机突然爆炸,再一睁眼穿成一本军婚文中暗恋男主的同名女炮灰。 注视着面前唾沫横飞、反复劝说自己放弃铁饭碗去下乡劳作的反派女配,范晴雪耸耸肩: 是公家饭不好吃,还是工作太清闲;…
  • 穿书之七零娇宠
    [小说][穿越重生]《穿书之七零娇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口红清单(晋江VIP完结) 眨巴眨巴大
    [穿越重生]《穿书之七零娇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口红清单(晋江VIP完结) 眨巴眨巴大眼睛,谢元被馋的直流口水,悄悄把头埋进谢青瑜的胸前擦擦口水,她才抬起头用力点点头,“想吃!” 谢青瑜把怀里的小丫头放下来,无奈地扫了一眼衬衫上的不明液体,欲言又止,最后叹了一口气,“我去楼上…
  • 小妹难为
    小妹妹有困难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书名:小妹难为作者:梧桐影☆、傻哥哥,俏妹妹春色盎然,农田里一片忙碌。叶蓁抱着一只花猫不紧不慢的走在田间小路上,稚气未脱的脸上洋溢着浅浅的笑意,浓密的睫毛微微上翘,在春光的映照下闪着灵动。“李大婶下午好。…
  • 夏逸
    夏侯逸的小说
    本书原名:『女友都想捅死我』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
  • 官妖
    [小说][官妖青云之路无终点著] 为官如妖,平步直上青云。 手段如花,一路开到荼靡。 [正文第一章gǒu屎运]
    [官妖青云之路无终点著] 为官如妖,平步直上青云。 手段如花,一路开到荼靡。 [正文第一章狗屎运] “八点四十在解放路工商银行门口” 看着笔记本上突然冒出来的这段话,大四学生刘思远觉得哭笑不得。 五分钟前,怀着忐忑心情的刘思远在笔记本上随意写下了一句话:‘如何能保证百分百入取公务员?’结…
  • 天道编程
    小说《天道编程》TXT下载
    宇宙初开,天地为数据库,天道为运行系统,法则为编程语言。上古大神些不过是些高级的程序员而已。天道有灵,却只能按照规则办事,是多么无奈!现在一些程序员更是编写了不知多少系统四处散播,让整个天地杂乱无章。被逼无奈的天道终于下定了决心为自己寻一个管理员!身为管理员,我必须将这个宇宙数据化,诸天万…
  • 天道编程
    [小说] 天道编程 作者:public 宇宙初开,天地为数据库,天道为运行系统,法则为编程语言。 上古大神些
    天道编程 作者:public 宇宙初开,天地为数据库,天道为运行系统,法则为编程语言。 上古大神些不过是些高级的程序员而已。 野心蓬勃的众神为了成就宇宙至高神下定决心,封锁地球妖孽集中营中转站。 编写各种系统流落地球,培养各种人才为其厮杀,立志成王。 天道有灵,却只能按规则办事,是多么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