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在看的书,系统,历史,无限】小说书单
  • 侠与地下城
    地下古城小说
    “哼哼,武侠vs魔法” 不,这并不是【射矢术】,而是桃花岛的【弹指神通】;`不,这并不是【灼热射线】,而是大理段氏的【一阳指】;`不,这并不是【加速术】,而是逍遥派的【凌波微步】;`不,这并不是【法师之手】...哦对不起,这就是0环法术【法师之手】,【控鹤功】暂时还没学会。`——我是龙与地下城世界里的废柴法师,我…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梁琪
    “话说孑大神不是改名贺坚强了么”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大v
    “看了让你觉得人有时还真的不如猫!”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电影世界中的侠客
    小说 中国电影世界
    “这本新书文笔好啊” 武道艰难,仙道飘渺,心灵的升华才是强大的源泉。这是一篇偏正剧的文,有点小数据,当然更多的是情节。由武道入仙道,一步一步走上巅峰。涉及世界卧虎藏龙,大唐双龙传,英雄,风云,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之天之痕,蜀山剑侠传,西游记,神话战国,封神演义。
  • 夜天子
    顶点小说夜天子
    “大神”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txt全本
    “没节操的男人。”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