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心理】小说书单
  • 犯罪心理档案
    犯罪心理档案第二季完结下载
    “” 这是一部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心之书:碎尸悬案、虐童恶魔、地狱来电、废墓遗尸、杀人魔咒......每一起凶案都让人头皮发麻,真凶一直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背后,充满着绝望、怨恨、嫉妒、贪婪、傲慢、色欲、禁恋。公安厅最隐秘最不可告人的档案完全揭露,你将深入一线的犯…
  • 人脉心理学
    人脉心理学
    “”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以便自己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
  • 色彩与心理学
    食sè心理学 下载
    “” 我不知到为什么还能坚持写怎么久,有时候真想放弃真的,可能喜欢文字的原因,让我坚持下来的吧!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写小说,有的人可能是有天赋吧,但我还是喜欢说勤奋比天赋重要吧!>"
  • 厚黑学
    厚黑学原版在线阅读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心理学与读心术
    随看随用的心理学与读心术 txt
    “” 本书将心理学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生活中,教读者在与人交往过程中灵活运用心理学的方法,用眼睛洞察一切,“读”懂他人的微妙心思,并对之作出精准的判断,使自己成为人际关系的赢家,进而在事业上取得进一步的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