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穿越文!☺☺】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嫡女灵泉弃妃
    “一”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极品丹药师小说
    “一”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小说《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TXT下载
    “一”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农门悍妻:娘子,救命啊
    娘子救命啊
    “一” 一觉醒来,两个又脏又瘦又黑的小孩张口就是一声‘娘’,作为大龄剩女又有洁癖的肖然,顿时亚历山大。面对极品的公婆,尖酸刻薄的妯娌和不省心的小姑子,简陋而破烂的小院里,整天鸡飞狗跳,争吵不休,肖然彻底的无语了,她还能睡回去吗?当他们将矛头指向肖然时,肖然岂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那怎么办?坚决分家。…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凌渊姬凤之《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一”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
    种田宠妻腹黑俊巧小娘子
    “一” 种田宠妻:腹黑娇俏小娘子-南舞舞
  • 妾色
    你们谁相过亲?当然,不是两个人坐在咖啡桌两端装模作样的那种,而是一万人一起相亲?在我老家云城,就流行
    “一”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作妻来袭:山里汉的直播老婆
    作妻来袭 山里汉的直播老pó 小说
    “一” 史上第一臭美又自恋的洁癖中二美少女穿成了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弱五渣,咋办?在线急等!睁开看到家徒四壁的茅草房,好想死一死。强悍高武力值的蛮牛老公,好想死一死。一萝筐的极品亲戚来袭,表说,让我死一死。夜夜快被操断的小蛮腰,表说,让我死一死。像我这种IQ和EQ都超高的绝世美少女,不应该穿成皇后公主…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的男主
    “一”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戾王嗜妻如命
    戾王嗜妻如命文oo
    “在”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