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轻松愉快不幼稚】小说书单
  • 重生完美时代
    男主女主是李牧,赵康,陈婉的小说是什么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我妖重新做人
    我妖重新做人精校txt下载
    “这个也是重点推荐(⊙o⊙)哦” ‘致,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梵蒂缸圣女协会、银河帝国驻火星街道办事处、魔界重归复仇组织、寻找遗失仙界委员会,还有那些有的没的各种除妖团队:老子从今天开始重新做人,没事都特么别来烦我!——妖王零零幺,敬上。’将这张纸条帖在妖王殿的主梁,听着殿外那些妖、魔、人、…
  • 史上最强店主
    小说史上最强店主 下载
    “这个也是,很好的新套路”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在异界有个家
    我在异界有个家全文免费阅读
    “轻松文风,搞笑流派,光怪陆离的世界很吸引人,主角自带家属,不存在种马问题,也不是套路哦” ”老公~~~,我们今天去打劫泡面厂吧!“(媳妇的话总让我有种很微妙的无可奈何)”爸爸~~~,妈妈太丢脸了!还是把她送回去吧!“(女儿果然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不过你这么说你妈妈真的好吗?)”徐峥阁下看看那座巍峨的高山,高耸入云的它象征着我们坚固的友谊,本王决定将其命名为——‘牛栏山’!“(这…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的小说
    “哎呀,我们的炸弹仁在这里~ 毫不夸张,这是我看小说以来最精品的书(之一) 没有任何人能拒绝它 当你进去这个世界后,就会被深深地吸引”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百度云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精校下载
    “逼格满满,总感觉作者有点拿捏过度,不过比一些不入流的小白文不知高到哪里( ´▽` )ノ”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