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Boss咋变态?!女人难当啊 !】小说书单
  • 正牌老公惹不起
    诱妻成婚小说
    “?” 妩媚妖娆,慵懒如猫;他冷情霸道,行事狠辣。一夜错误狂欢,他食之有味,她成为了他的目标!不过对她来说却是“混蛋,臭男人!占了我的身,还想抢我的心,这是不可能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诱妻成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降亿万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薛绍,薛庭,禹禹的小说是什么
    “?” 做我的女人!这是她见他第一眼的时候他对她说的话。给我脱!结婚前夕,他闯到她的家霸道的撕烂她的睡裙。你是我的!新婚夜晚,他黑如猎豹的眼睛紧紧攫着她,如狼似虎的把她压在身下。你每看其他男人一眼,我就索取你一次!他粗暴的把她扔在床上不顾她的挣扎。留在我身边。他炽热的嘴唇贴上了她的粉唇。我爱你。最…
  •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军长大人百度云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冰山总裁VS惹火甜心
    冰山总裁的vs甜妻
    “?” 她是玄武会会长宝贝的小女儿,十年前和孪生姐姐玩交换身份的游戏,却被莫名其妙送去了小孤岛。他是赫赫有名的东方国际集团总裁,也是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狼组老大。十年前,他是她无意间救起却夺走她初吻的小色魔;十年后再相见,他是她老爹强劲的对手,姐姐的秘密交往对象。她才不信这个冷血无情的男人和姐姐交…
  • 老公不回家
    老公不回家
    “?” 本文基调:豪门恩怨+爱恨情仇+温馨细水+淡淡的忧伤+时而小虐——他是父亲心中最理想的接班人,我们的结合似是众望所归。婚前他对我百般呵护,婚后却弃如敝履,一切的改变仿佛都只在一夜之间。楚瑶说,男人不回家,外面一定有长期小三。我不信,不信那么坚深的爱也会走到尽头。小三找上门,优雅的轻抿着我泡得…
  • 腹黑老公,我要离婚!
    腹黑市长我要离婚离婚
    “?” 他不是跟她哥搞基么,为嘛还欺负她?却不曾想,更悲催的在后头“你们在干什么?!”他父亲咆哮的声音。“哟,生米都煮成白饭了,结婚吧!”他母亲欢喜的声音。他挖个坑,一步步将她诱入婚姻的坟墓!这坟墓,埋的是他,还是她?哼哼,还是她先把他埋了吧!★☆★婚后生活紧张刺激,被他诱惑,被他宠爱。明知道他娶…
  • 小后妻
    小后妻书包网
    “?” 女主:外热内冷型。看似无辜又无害实则腹黑似狐狸。看似清纯的外表,里面却装着一颗看尽世态炎凉,望尽一切风帆,冰冷坚硬的心。精彩言论:“我的爱情宣言是,不要更好,不要最好,只要凑合着就好。”“我的目标就是做一个有钱的米虫。”“我过了25年为别人而活的日子,从今天起,我要过自己的生活,只为自己而…
  • 锦绣田园妻
    宠溺校园小说
    “?” 田流苏一朝穿越到一个穷山沟,发现自己是个弃妇不说,还衣不御寒,食不果腹,外带两个小拖油瓶。村长欺她孤儿寡母指使村民隔三差五上门挑事。地比别人分得少,租子却比别人交得多,好在包子懂事可爱,邻里之间友爱互助。田流苏立志要发家致富奔小康。进山挖到宝贝,赚钱承包土地。偶然的机会发现自己的一切苦难皆…
  • 闪婚老公是妖孽
    闪婚老公太妖孽完结版
    “?” 婚礼前夕,未婚夫的小三带着未婚夫和小四,小五的照找上门,并且怂恿她某地抓奸小六,女主米兰一扫往日温顺的性子,抓奸过去,对未婚夫拳打脚踢,并且解除订婚合约,狼狈的时候,遇到了小六姐的妖孽前男友,高歌,这位集权利,金钱,美色一体的高富帅,步步妖孽的计谋,将米兰这个张牙舞爪的小绵羊,圈养在家中,…
  • 绝色天才小老公
    男主女主是陆敏,萧卿逸,司皓的小说是什么
    “?” 想她陆敏,有个抛夫弃子的母亲,一个酗酒成瘾的父亲,家境清贫,功课差劲,脾气火爆,我行我素,标准的男人婆一个,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和世人眼中的优质乖宝宝扯上关系。功课好,相貌好,气质好,家世好,老少通吃的柔弱美少年,怎么瞧都和她陆敏是两个世界的人。可是他却死皮赖脸地搬进她的家要和她“同居”,还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