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发发发发发发发】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360118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txt下载完本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全球进化
    复读生的早晨都是起的特别早的。/wwW.q.com\因为复习学校的早读,有的竟然六点半就开始了。夏天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位面战记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兵甲三国
    兵甲三国百度云
    “” 新书《大宋明月》上传,求支持,求推荐票,求收藏,求打赏!给我一个姑娘,我创造不了一个民族;给我一块木头,我能瞬间制造出一把连弩。兵甲系统在手,三国天下我有!并州狼骑又如何?且看我三千铝盔铝甲的白马义从如何马踏天下!河北先登又如何?且看我怒锋营手执钢制弹簧连弩如何荡净九州!江东水军又如何?且…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沙克洛克达尔
    “”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 漫威之最强召唤师
    美漫之最强召唤师
    “” 一次意外,来到曼威宇宙之中的林浩,赫然发现他的召唤技能还能使用绿灯军团大战X战警,蝙蝠侠VS钢铁侠,神奇女侠对战黑寡妇,绿箭侠战鹰眼,小丑对金并闪电侠貌似就速度快点,来克鲁斯卢貌似比X教授聪明,守望者貌似秒杀一切,白银大超很孤独你有吞星,我有路西法,你有灭霸我有米迦勒,貌似巨凶兽只能眼巴巴…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sodu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唐朝工科生
    唐朝工科生妙笔阁
    “” 咸宁市工程处的办公室内,张德气极反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半晌没说话,就这么坐在暖座里,斜看着他们。“姐夫,这不能怪我们,那老货太气人了。我跟”“你叫我什么?”江王殿下嘴唇哆嗦了一下,心里嘟囔了一句“要不老子叫你侄女婿?”,但最终还是低着头细声细气:“使君。”一旁上官庭芝听到江王殿下喊人“姐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