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各种类型的 随意想看就看】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世八零下载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弑天剑仙
    2k弑天剑仙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听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末日求生手册
    小说《末日求生手册》TXT下载
    “” 恩你说你能看到别人的身体数据没错那你说说我的身体数据到底逆天到什么地步了除了生命力稍微强一点其余数据比普通人低了40到80左右从某些角度上来考虑的话的确很逆天啊混蛋你去死吧恩陨石雨不要转移话题什么这些虫子是怎么回事靠话说今年不是2012么
  • 无限之大地怒吼
    无限之大地txt
    “” 业火,被成为地狱之火,能够焚化一切负面情绪,但他的这一特性,却让他成了杀人之火,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绝对有人铤而走险的对付普通人类,幸好,陆辰所在的这个真是世界有虫族,杀了他们,照样可以提升自身的精神力,倒是不需要陆辰去做其他的事情了。l陆辰还沉浸在实力提升的喜悦当中,林雷跟秦萱突然连绝找…
  • 神级货郎
    首先,先干些一下那一秒记忆的588打赏。这是我目前收到最高的!当然了,纵然你改了名字,我还是认出你来
    “” “我是个生意人,肩上挑的是祖传的货郎担。”“我卖的东西,或许不是最珍贵的但一定是你最需要的。比如说,卖给沙漠中的旅人一杯水,卖给屌丝一个美女,卖给复仇的少年,强大的实力。卖给魔王,一个想要统一世界的契机。卖给凡人想要通天的武力”“只要你想要的,那请你迫切的去想。我会出现在你面前!”“不要担…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微盘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时空悖论
    超时空悖论校对
    “” 何骏:这是哪里?霸王龙:吼——原始人:嗷——古代人:哇——未来人:(PS: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外星人:(PS:意义不明的外星语)史前文明:(PS:意义不明的史前语)这是一个倒霉蛋落在时间的夹缝里,在时间悖论与历史之间摇摆不定,为了生存不断挣扎的故事,依旧无异能无超能力。PS:切勿与现实对号入…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564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灭世之门
    灭世之门
    “” 灭世之门-黑暗荔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