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吾男 古言】小说书单
  • 一等庶女
    一等庶女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水”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庶女为后
    青微庶女为后
    “水”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语音小说
    “水”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别闹,姐在种田
    别闹姐在种田秋霜
    “水” 农大少女一朝穿越,却是成了地主家的小农女,亲娘早逝,留下小弟弟一枚,爹爹无能,后娘当家,姐弟受尽凌辱,是可忍孰不可忍,牵着弟弟赶着猪仔,从此两家是陌路,什么,后娘还敢上门来?看我不赶你走!亲爹要我养老?哼,先把财产交给我再说!“你个悍妇,你活该嫁不出去!”少年捧着肚子,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彪…
  • 闺煞
    闺煞免费阅读
    “水” 人人都说,相府符家三顾市井找回的女儿简直就是个煞星,瞪谁谁倒霉、碰谁谁没命,不小心惹了她,更是得家门祸乱、鸡犬不宁。符夏谦虚一笑,害人无数、毁人不倦,这条道才刚刚开始,用前世从你们那学来的一切‘回馈’你们,才是精彩大戏。只是,那名声比她还臭的乱入者,总这般死缠烂打的又是怎么回事?.....…
  • 闺趣
    闺趣 txt全集下载
    “水” 陆思琼出身高贵,容姿绝色,满腹医经,是京城最拽最傲娇最牛掰的姑娘,这开了挂的人生本该冲锋陷阵,杀遍宅门无敌手的。奈何起点太高,对手自动和谐,生活了无生趣。终有一日,那个更高贵更绝色更拽更牛掰更傲娇的男人出现了!这日子啊,才算是有趣了起来。一句话简介:牛掰男女,闺中逗趣,相爱不相杀
  • 侯门归
    侯门归书包网
    “水” 作者:物华作品简介:一世温婉贤良,到头来却被恩爱夫君利用,娘家一夜倾覆!她身怀六甲,遭遇惨死,是意外还是被害?重生醒来,从侯门闺秀的丞相之女沦为家道中落的世家嫡女,面对勾心算计的继母和软弱无能的父亲,她该如何掌控自己的人生?阴谋阳谋,步步为营,只为追查真相,报仇雪恨,今生不再做依附他人的菟…
  • 闺色
    闺sètxt书包网
    “水” 前世,元容有仇报仇,然后痛快的死了。可是再睁眼,居然回到了幼时。她有了慈爱的父母,还有和谐友爱的兄弟姐妹。甚至不必自己费心筹谋,美郎君也自己送上门来了。只是小日子太滋润,连老天都有点看不过眼。她不找事,事也要来找她,看她不顺眼的人渐次登场。怎么办?元容撸起袖子长吸一口气,那就挨个解决罢,大…
  • 荣华归
    荣华归全集txt下载
    “水” 本是正牌世子妃,却婆婆看不起,公公看不上,世子夫婿更是恨之入骨,被小妾害的流产,却被诬陷为因嫉生恨,禁足房中,仍被无辜牵连到府内明争暗斗。世子爷再娶,佳人狠毒,怎容下她这个正牌?王府大院风起云涌,王妃不安分,上跳下窜,世子位岌岌可危。天子脚下明争暗斗,太子之争随风而动。世家联姻,栽赃陷害,…
  • 闺话
    男主女主是陈湘如,陈湘娟,陈湘的小说是什么
    “水” 她是官家嫡长女,父母双亡、祖母瘫痪、弟弟年幼,被迫接掌家业。宿命注定她虽守住家业,却姐弟离心、亲人陌路,空留一世遗憾。重生而来,她力求一个美满结局今生,她要活得恣意快乐,偏有人前来几番挑恤。族叔阴险,让你变身为奴、受制于人;姨娘难缠,发配庵堂、嫁个屠夫,看你生不如死。人生之路很精彩,男主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