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好看现言】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小说免费看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霸道总裁饶了我
    霸道总裁饶了我小说
    “” “老管我,我不要你了,起开”,她把他挣扎开,气嘟嘟的。“不要我?!谁来纵容你去捅大篓子?”他把她拽回到怀中“唔不要亲我“他却抱得更紧。“你是我的,只有我能才爱你!”“混蛋,你就是恶魔,放开我”然而,她知道,从认识的那一刻,她就开始离不开他分享书籍《霸道总裁饶了我》作者:十三仪
  • 染指清纯
    这是小姚第一次写上架感言,心中有点激动。写了这么久,终于要上架了,心里有种被肯定的兴奋,但是更多的是
    “” 她是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为了生活到处兼职赚钱。他是高高在上的向家少爷,从小衔着金汤匙长大,为了母亲逼婚到处躲避。机缘巧合,两条平行线交汇在一起,一夜缠绵,一月契约。各取所需,各安其分。分开之后,命运之手,再次让他们相遇。又是怎样的虐恋纠缠,换来一世的情缘。男主多情强势,…
  • 宠婚,非你不娶
    男主女主是冷溪,白奕承,杜绍熙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祝贺他跟姐姐订婚,她喝了酒醒来后被众人指责唾骂,被他冷眼刺伤,她爱得那么执着却从来走不进他的心里。当她忍不住说爱他时,他的唇形抿着绝情的色彩对她咬牙,带着你的野种滚出我的世界!她绝望的掉下眼泪,是我太傻太天真,错把怜悯当成是爱情。他找她多年,终于相遇,抵不住刻骨铭心的思念,他说,溪儿,…
  • 亿万新娘:总裁的小娇妻
    亿万新娘:总裁的小娇妻
    “” 请加咱的群哟,牡丹专属107358226她,身为豪门童养媳,却被他自动屏蔽她的存在!他假意结婚,她却认真了!一哭二闹三上吊都过时了,她要玩新鲜的。什么?对他死缠烂打的小娇妻居然背着他,答应别人追求并同意约会?看来,他决定给她点小教训。于是,那晚,她决定...成彼此名正言顺.好!很好!自家男…
  • 强悍宝宝:总裁,还我妈咪
    天才宝宝总裁大叔还我妈咪
    “” ◆总裁版简介◆大婚之日,跑车震动,新郎连教堂都没有进去,一场无爱婚姻,她交付了身心;一张“奉子离婚”的契约,她堵上所有的幸福,终究敌不过一旦生子,就必须与他离婚的宿命。“殷一冉,我会让你知道,嫁给我,是你此生的恶梦!”他冷漠勾唇,发誓要戳破她的美梦◇十个月后,她在产房内大出血,情势危急。他…
  • 冷傲老公,我不嫁你
    肖素素王冰寒《冷傲老公,我不嫁你》
    “” 离家三日,被家里的爹妈告知自己和全国最冷最嗜血的军官定了婚,肖素素一个冷颤,她不要被虐死或冻死。于是乎,肖素素伪装身份把自己送到那冷血军官的面前,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取消婚礼。计谋篇——“你看我比你未婚妻长的好看吧!”某女一个媚眼抛过去。某男冷冷的瞟了一眼,“没见过她本人,不知道!”美人计,失…
  • 欧少,你家老婆好节操
    欧少,你家老pó好节操
    “” 他被迫娶她,她被迫嫁她。初次见面,他带着两份为期一年的秘密契约而来,她则带了一张满是麻子的脸过去。婚后,为了守住清白之身,她一方面继续扮演着倒他胃口的女人,另一方面继续将他往别的女人怀里推!
  • 情陷豪门,暖妻有毒
    豪门暖妻有毒
    “” 【全书终,放心跳坑!!】他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豪门公子,挥金如土,继承祖业、父业,名下的不动产足够他挥霍一辈子,老爸居然塞给他一个‘土包子’当老婆。新婚之夜,她独守空房,他却和初恋跑去度蜜月。他高调地挽着初恋出席宴会,当着情人的面,看着她蹲下身,替他的女人擦高跟鞋上的酒渍。“我可以不管你心里…
  • 惹火娇妻很羞涩
    惹火娇妻太羞涩
    “” 他是C&R集团CEO,一手将C&R推向颠峰;他光芒四溢却不近女色,不近女色却又独宠一人,将她护于心尖之上;人说,你得罪他可以判个缓刑,得罪她——杀无赦。但是却没人知道那个被人护在心尖上的女人是谁;她是沈家的“外人”,不吵不闹安安分分的做着自己,有一个相恋三年自认感情十分稳定的男朋友;却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