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重生之都市修仙】小说书单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上强少在校园下载全集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重生之最强剑仙
    男主女主是白羽,刘德福,易正南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剑仙白羽陨落在天劫中,一梦回到地球少年时代。前世的他踏入剑道之巅,剑斩万界,却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一步一个脚印再修剑仙,从此横扫世间,俯瞰苍穹,登临宇宙之巅。我欲成仙,战苍穹,试问天下,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最强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无删减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陈北玄在线阅读
    “” ();();“赵清尘被废了!”“谁这么大胆子,那可是十七王孙,王上最宠爱的后裔,据说体内吞天蟒血脉,已达‘凝血’境,距离‘法相’境只有半步,整个王族年轻一辈,都屈指可数。”“据说是一个名叫陈北玄的华族少年,但林舞华等人供述,怀疑他并非华族,乃是一位金丹修士假扮。”赵清尘血脉被废的消息,迅速…
  •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恶魔甜心 校草 别咬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被订婚了,对象还是老喜欢欺负玩弄她的恶魔,满脑袋都是色色的事,她抗议无效,还被逼和他同居,同睡一张床,每晚都是甜蜜的折磨。她应该讨厌这恶魔的,但是为什么慢慢的她居然觉得很享受?啊啊啊她这是被欺负出感觉了?讨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