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民国和抗战小说】小说书单
  • 浴火重生西路军
    生死档案 西路军
    “” 本书简介:共和国军官在事故中穿越到激战中的西路军战场,成为我军历史上最年轻的军级干部——红四方面军第九军政委陈海松,由此开始了救西路军于水火的英雄之旅,打造出一只令马家军屈服、日军折腰、国军恐惧、美军哀叹的铁血部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浴火重生西路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帝国的朝阳
    起点帝国的朝阳
    “”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是一代人的理想,没有任何一个时代的人们,像那个时代的人们一样,为了心中的理想挥洒满腔的热血,只为那一次炫丽的绽放嗯,这应该是一个很爽的架空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中华第四帝国
    中华第四帝国txt下载全本
    “”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抗战之无双战将
    抗日之无双战将战
    “” 长征路上,他组建的后卫团,令围追堵截的敌人胆战心惊。延安圣地,他指挥的警卫部队,被各方势力视为不能招惹的部队。抗日战场,他领导的敌后武装,令小鬼子焦头烂额抓狂不止。他被太祖喻为‘最有军事素养的军事将领,党最值得信任的无双战将。’可他给自己的评价是‘我只是在偶然的时机,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做…
  • 驻马太行侧
    驻马太行侧类型小说
    “” 血战淞沪,两百壮士摧敌锋锐;激战南京,三千虎贲坚如磐石;鏖战徐州,八千精锐谁与争锋?驻马太行,剑指长空还我河山!热血青年岳维汉,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1937年的淞沪战场,眼见国土沦丧,同胞荼炭,国家危急,民族危急,岳维汉又岂能坐视?没说的,操枪,干死这些狗日的东洋倭寇!蛰伏近年,寂寞剑客重回…
  • 重生之铁血战将
    重生之铁血战将全本下载
    “” 国防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因一次意外,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从一名红军班长,在湘江战役中一战成名,由于历史的原因,没有随队长征,留在了湘江东岸,率领着自己救出的残部,重建根据地。为更好的掩护主力长征,与贺龙,肖克的二六军团会师。共同组建红军第二方面军,成功到达陕北,结束了自己的长征。他率领…
  • 重生之红星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 顶点小说
    “”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抗战之最强民兵
    抗战之最强民兵纵队全文免费阅读
    “” 岗村宁次对着手下师团长们吼道:“八嘎,你们通通的应该剖腹以谢天皇陛下,连区区一支民兵都打的我们大日本皇军灰头土脸。粮食抢不到,你们连城都不敢出,简直丢尽了我们大日本帝国的脸,通通死啦死啦嘀!”129师的刘师长看着一脸无奈的招兵干部道:“怎么会这样?不是说这里的百姓很支持抗日的吗?怎么会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