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 ̄▽ ̄~)~千万别进来】小说书单
  • 二次元王座
    季空霞之《二次元王座》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我的崩坏世界
    你我的崩坏世界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免费阅读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小当家系统txt下载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最大的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狮子兽的征途
    狮子超shòu
    “” 穿越成数码暴龙中的狮子兽,永远苦逼的正义角色,永远的万年成熟期!没错!就是那个不管是在哪一部,都没有活过三集,永远活不到大结局的狮子兽,只能活在人们的回忆中的狮子兽,但是,我一定会改变狮子兽的悲剧结局!我是狮皇凯撒,我为数码兽代言。ps:具体要写什么,小生还没决定好,可能是数码兽的一系列、…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青棘小说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白菜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言叶庭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在线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