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玄幻】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
    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txt百度网盘
    “” 再睁眼,她重回到15岁,这一世,她只想让自己变得强大,不再重蹈上一世的悲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成为现代女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盛宠之绝色医女
    豪门盛宠之绝sè医女571
    “” 十三岁时,她被彻底逐出家族,永世不得入族谱豪门大小姐的身份不复,未婚夫被夺本在小城安静生活,可金鳞岂是池中物十八岁时,再次回到京城搅乱一池浑水※从天而降的庞大遗产出神入化的奇门针法以阴阳五行,引动天地灵气她是学霸,也是神医是明星们趋之若鹜的点金手是游离在商界边缘的神秘人而命运却将她推往寻找…
  • 养兽成妻:忠犬三少,狼妻要变身
    何家大宅,华丽的贵宾客房里,一个瘦弱的女子毫无预兆地倒下。自知大意中招,何天雪心中懊恼,面上却惶恐诺
    “” 一夜穿成狼,醒来成为他的手心宠!宠物守则:陪吃陪喝陪玩陪打怪还要负责陪睡!宠物日常:吃喝玩乐没事上上学秀秀恩爱虐虐狗!“我可以宠你、惯你、爱你,就是不会离开你。”男人道。“嗯,所以?”“给我生只小狼崽怎么样?”“不!要!”某女摇头。“嗯?”男人拧眉。“一只怎么够!我要给你生一窝!”扑倒!吃…
  • 重生之天才神商
    重生之天才神商全文免费
    “” 她第一世是姬夏朝的第一女皇,从小天赋异禀才华绝世,手段决绝狠厉冷酷;她是农村之女从小懦弱无能,被人欺辱,最后跌落水库致死。因果循环她成为她,她是她,行医行商成巨星;当她一步步登上最高位时成为人人敬仰的人时,也有某一个人慢慢融进了她的心。“宝贝,我们来聊聊人生”某人一脸放电的看着她“滚,我们…
  •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在现在
    “” 我是学渣?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你有灾祸要化解?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你有病,没的治?笑话,培元丹一颗,药到病除。十二枚玉石,概不赊欠。要那么多玉石干什么,当…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之乱世红莲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樂文
    “” 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校园之商女顾宁有声小说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之全能女神
    重生全能酷女神小说
    “” 重生回来,再遇到他,陆朝朝立志要从营养不良的黑丫头成为大美人!结果一不小心,变成了国民女神于是,某人不高兴了。“第一学生、少年作家、百艺少女、校园女神还有万里书城第一大神,陆朝朝同学——”他一手撑着桌面,朝她弯下腰来,贴着她的唇,“以后别写什么乱七八糟的总裁文了。”“唔唔唔”大家都是“未成…
  • 重生校花:帝少,请矜持
    免费全本阅读重生校花帝少请矜持
    “” 新书《医妃惊天:王爷,求恩泽》已发布,求各位小可爱继续支持,么么哒~~~大二校花丁晓婉被最好的舍友与人联合害死。重生归来,发现自己多了诸多神奇能力,几枚银针可救人于濒死,一枚神眼,可看穿过去未来,一张符篆,可驱鬼除妖。她便要利用这些神奇的能力,改变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无人敢小觑的豪门,复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