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各种轻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小说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重生之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美男全文免费阅读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在线阅读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人物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之类的小说
    “神作,不解释,必看 (陛下,我是你骑士!!!)”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爷有病你来治
    你有病我来治by妖
    “剧情很棒喔”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小说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