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哆啦A梦之重生出木杉英才
    小说《哆啦A梦之重生出木杉英才》TXT下载
    “” 毕业后四处碰壁绝望之下跳下悬崖因为一个神秘系统重生哆啦A梦中的出木杉英才他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 穿越宁采臣
    宁采臣穿越到现代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88小说
    “”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抗日之铁血兵王
    抗日之铁血兵王十部最经典的抗日小说
    “” 华夏虽大,但我们已无退路!纵然只是一支弱旅,我们也要拿起钢枪,为驱除日寇还我山河而战!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而战!更为军人的铁血使命而战!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