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Exclusive collection】小说书单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百度网页免费”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分手妻约
    分手妻约txt
    “☆强烈推荐的虐文,超级好看,情节好棒” 分手妻约-禾维
  • 蛰伏
    小说《蛰伏》TXT百度云
    “轻轻虐,番外在讨论区,这个的题材也算新颖”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梁笙,你呢。”“沈先生,我爱你。”“什么程度。”“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比如利用美色讨我父亲欢心?”梁笙生来贫贱,被男人玩弄,被权贵欺压,被黑暗所笼罩,可这样肮脏的她,也会不知身份爱上一个男人。她爱上的男人,有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心,最残忍的手段,最冰冷的情。她以为她有…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小说《我在等,等风等你来》TXT百度云
    “等风,等你来——致我们最美好的暗恋 ☆这个真的强烈推荐,应该是许多人都会有共鸣的故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wFcAtr 密码:2t4u〗网页也可”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知你如我,情深不负
    深知我不如他
    “(强烈推荐🌟一定要看到最后,别怕误会,谜底都在最后,这就是这本书神奇的地方。) 他自以为是的善意欺骗,他无可奈何的隐 瞒,亲手毁了他最爱的女人。 她的爱千涸了。 即便如此,他还是要她。别说她已是没心的 空壳,就算她是个植物人,他也要她。 因为他的心还没死,他的爱还没干涸 因为爱,因为在乎,所以才会痛,才会伤。 不过,痛和伤不会让爱损伤分毫,只会让爱 越来越深,越来越重。” 回想过去种种,他整洁的房间,他不凡的身手,他始终合着的窗帘,还有再见那天,他胸口上初愈的伤口。她开始动摇,莫非三年前的惨痛分离,是一场被精心设计的阴谋?然而大错已铸,他们早已走上不同的轨道,她也即将..
随机推荐